专题:今年上周在泰国和芭堤雅的新闻:取消宵禁,放宽限制,音乐家恳求能够重返工作岗位

泰国-

以下是同一时间段的每周专题文章 LAST 一年在芭堤雅和泰国的新闻。

这个每周专题回顾去年同期(有时是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的新闻,以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在芭堤雅和泰国,可能会违背承诺或未发生的事情。

当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时,这是一种让人们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方式,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是,按出版顺序排列。 本周,我们涵盖了 2020 年 14 月的第三周,从 2020 年 20 月 2020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它们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1. 芭堤雅警方禁止在当地海滩饮酒

是的,我们去年也这样做了。 从技术上讲,早在 Covid-19 之前,在海滩上饮酒已经被禁止了很长时间,但通常仅在 Covid-19 限制期间才被强制执行,因为芭堤雅是一个旅游胜地,并且经常对许多政策“放松”。

芭堤雅警方禁止在当地海滩和公共场所饮酒

2.泰国全国宵禁结束

好吧,至少今年我们没有宵禁。

泰国全国宵禁结束​​,但当局警告举行聚会、聚会或违反严格的饮酒规定

3. 泰国进入围绕 Covid-19 解除限制的第四阶段

今年没有像去年那样分阶段实施,尽管总体限制较少。 然而,芭堤雅最大的景点之一的酒吧和娱乐场所在全国范围内仍然关闭。

泰国解除关闭业务和限制的第四阶段今天开始

4. 南芭堤雅道路工程开始,预计六个月的时间框架

正如大多数人所知,六个月的时间框架被延长了,官员们将项目的长度归咎于“Covid-19”和承包商相关问题。

南芭堤雅路的主要建设开始,预计单向道路的六个月时间表

5. 芭堤雅警方警告餐馆不要变成酒吧

目前,在春武里,餐馆也不能出售酒类,然而,这说明了为什么允许一些场所出售而不允许其他场所出售会引起问题,以及为什么许多人认为至少也应该允许小型露天酒吧营业。

芭堤雅警方警告:如果您的主要业务是卖酒或违反社交距离,您将被关闭,餐厅执照与否

6. 女子在曼谷被捕并被指控切断其父亲的生殖器

即使在所有 Covid-19 新闻中,这也是去年的一件大事。

28岁女嫌疑人在曼谷被捕并被指控杀害她的父亲,切断了他的生殖器

7.泰国音乐家恳求泰国政府允许他们重返工作岗位

今年我们能看到同样的情况吗? 音乐家是最终说服政府对娱乐场所下达关闭令的主要因素,提醒他们泰国的娱乐业不仅仅是红灯行业,其规模和多样性要大得多。

泰国音乐家恳求政府重新开放现场娱乐风格的场所,以便他们可以工作

8. 我们为什么要报道交通事故

去年一篇流行社论的一个很好的提醒。

社论:为什么我们报道芭堤雅交通事故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感谢您的支持和阅读 TPN 媒体!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