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军官在梭桃邑街救出昏迷男子后获得奖励

芭堤雅——

本周,一名泰国皇家海军军官在梭桃邑的一条街道上帮助一名失去知觉、对他完全陌生的男子起死回生,他得到了奖励。

15 月 XNUMX 日星期二,在梭桃邑,正在开车上班的泰国皇家海军军官注意到一名男子躺在一条主要道路中间,然后停下他的皮卡车,然后为失去知觉的男子提供心肺复苏术和医疗救助。

海军军官在梭桃邑路上停车帮助昏迷男子,原因是帮助拯救陌生人的生命

泰国皇家海军在该官员采取的行动后,在其官方 Facebook 页面上发布了以下内容:

首席士官 First Class Thanawut Yommaha 专攻工程。 他还完成了爆炸物处理课程,并且是泰国皇家海军滑翔伞课程的教练。 他参与了多项专业救援行动,对他充满热情。

Thanawut 对拯救和帮助他人的热情来自于他自己在年轻时从一次未指明的事件中获救。 这件事使他在他人需要时不遗余力地帮助和帮助他人,将他人的幸福置于自己之上。 因此,Thanawut 完成了多项关于救援行动和医疗援助的培训课程,这些课程在 Sattahip 涉及城市街道上一名失去知觉的男子的事件中派上用场。

Thanawut 的座右铭是“帮助他人,我们共同生存”。

来自泰国皇家海军的指挥官 Jeerasak Wangworawattanakun 向一级士官 Thanawut 颁发了官方认证,以表彰他在 Sattahip 营救后帮助他人的行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