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 Covid -19 例降至 75 例

春武里 –

75 月 19 日,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今天宣布了 17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XNUMX 病例th.

这使得本轮感染中共有 5,644 例 Covid-19 病例,其中 916 人仍在接受治疗,自 34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XNUMX 例死亡记录。

此外,自当前这一波开始以来,共有 4,694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释放并完全康复。 昨天有36人获释。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Mueang Chonburi 15、Si Racha 31、Banglamung 11、Panat Nikhom 7、Sattahip 2、Pan Thong 2、Bor Thong 2、Ko Chan 1、Nong Yai 1 和三个从其他省份转移到医疗的新病例。

案件详情如下:

  1. 来自 Baan Thung Market 集群的先前确诊病例的接触者,14 例
  2. 来自新市场集群的先前确诊病例的接触者,4 例
  3. 会见多人的危险职业,1例
  4. 前往曼谷风险地区,1例
  5. 一般密切接触者:
  • 既往确诊病例家属16例
  • 既往确诊患者的同事,21例

6、密切接触者正在调查中,5例

7、在一般调查中,13件

最后一天,共对311名密切接触者进行接触者追踪检测,688人在医务人员外出时主动检测。 都是待定结果。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