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公园竣工,将于八月向公众开放

芭堤雅-

位于里维埃拉公寓对面的乔木提恩二路上一个带有泻湖的新大型公园现已完工,名为“Nong Pong”。 经过一些行政程序,公园将于 XNUMX 月全面向公众开放。

该公园位于 Soi Chaiyapreuk 4,在中天二路的 Riveria 公寓对面。 总建设预算约为32万泰铢。 据芭堤雅市官员称,该建设最初于去年 XNUMX 月开始。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5/11/new-public-park-in-jomtien-almost-completed/

昨天(16月XNUMX日)芭堤雅市一队官员视察园区th) 施工完成后。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在我们把这个地方变成公园之前,这个地区基本上是一个贫民窟。”

“实际的物理结构现在已 100% 完成。 下一步是行政管理,是泰国环境办公室在正式将公园移交给芭堤雅市之前进行最终法律制衡的过程。” 市长补充道。

“该公园预计将于八月正式开放,随着日期的临近,我们将就此提供进一步的公告。 我们还将通知公众尚未确定的开放和关闭时间。 公园的主要目的是锻炼身体。” 市长总结道。

围起来的公园包括运动小径和小径、多套运动器材、一个大型中央泻湖、一个儿童游乐场、休息区、防雨棚、夜间运动照明,并设有安全门。 据官员称,公园将不允许流浪动物在园区内生活。 官员们此前曾表示,泻湖将允许进行有限的水上活动,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包括钓鱼或游泳。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