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扶轮社举行会议,有特邀嘉宾,慈善和平音乐会最新情况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扶轮社是芭堤雅最古老的俱乐部,成立于 1972 年,于 19 年 14 月 2021 日星期一在皇家悬崖举行了双周会议,并严格遵守 Covid-XNUMX 预防措施和措施。

  会议内容包括泰式值机程序的使用、温度值机、社交距离、洗手液的使用和其他预防措施,特邀发言人和扶轮社员马修·凯利(Matthew Kelly)发表了特别的环保演讲,强调了此次会议。

  Kelly 先生是一位知名音乐家,曾与 Electric Light Orchestra 等多个乐队合作,他的演讲围绕着关注环境问题, 讲述好莱坞的一位年轻女子 Julia Butterfly Hill 如何在一棵巨大的红杉树上露营 738 天,以防止它被砍倒。

  Kelly 先生和他的妻子 Mary 一生致力于泰国的慈善项目,他的演讲引发了与会俱乐部成员之间关于俱乐部在未来 XNUMX 个月内可以组织什么样的环境项目以及如何芭堤雅扶轮社可能会产生影响。

  会议有五位来访嘉宾,由象岛扶轮社提出了姐妹俱乐部的建议。 这被认为是一个有趣的提议,因为两个社区都认为旅游业推动了当地经济的很大一部分的重要性。

  下一次预定的芭堤雅扶轮社会议将于 28 月 19 日在皇家悬崖举行,也将受到严格的 Covid-2021 预防措施。 议程将集思广益,为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开始的下一个扶轮日历年的慈善和社区项目进行集思广益。

  芭堤雅扶轮社目前推迟了一场慈善音乐会,即和平晚宴音乐会,当 Covid-19 限制在春武里和泰国放宽时,该音乐会也将作为新俱乐部主席和董事会的就职仪式合并。

这个日期将在不久的将来向公众宣布,因为希望很快就会取消禁止音乐会和 50 人以上集会的限制和措施。 目前,由于正在进行的 Covid-19 措施,尚未选择新的日期。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慈善音乐会的信息。

下图为:执行副总裁马修凯利(左)、朱莉娅蝴蝶希尔和演员丹尼斯韦弗

 

有关芭堤雅扶轮社的更多信息, 请点击此处。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