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TAT 推出“普吉岛现已开放”营销活动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的新闻稿。 里面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16 年 2021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与王权国际集团合作推出了新的营销活动“普吉岛现已开放”,主题为“神奇泰国,现在更神奇” €™。

泰国旅游局负责营销传播的副局长 Tanes Petsuwan 先生表示:“该活动是泰王国政府努力的一部分,旨在让该岛做好准备,在‘普吉岛沙盒’模式下欢迎接种疫苗的游客回来自 1 年 2021 月 XNUMX 日起。”

以体育旅游为重点,“普吉岛现已开放”活动以电视广告“普吉岛的奇妙时刻”为主题,由 2021 年莱斯特城足总杯三名冠军詹姆斯·麦迪逊、哈维·巴恩斯和凯莱奇主演Iheanacho – 传达普吉岛已准备好欢迎国际游客回来的信息。

TVC 在通过三名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球员分享普吉岛所有游客的难忘经历的同时,还通过体育活动的明信片图像发送情感回忆; 如水肺潜水、浮潜、冲浪、帆船、跳伞和铁人三项,以及自然景点、老城区和美食。

TAT 将于 16 年 2021 月 XNUMX 日起在 BBC 世界新闻和欧洲新闻等全球频道以及王权集团、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和 Dug Out 的宣传频道上分享新的电视广告“普吉岛的奇妙时刻” 。

普吉岛沙盒模型的最终官方细节目前正在接受泰国皇家政府的审查,但初步信息已经可用 点击此处.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