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âL International 泰国推出新的网络研讨会系列“Skal Talks Thai”,苏梅岛旅游头条新闻首个活动重新开放

以下是新闻稿。 里面的想法和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泰国苏梅岛——

泰国六个国际顺风会 [SIT] 是泰国六个顺风顺俱乐部的管理机构,推出了新的网络研讨会系列“顺风会泰国”——“2021 年复苏策略”,演讲题目为“苏梅岛——为重新开放做好准备”。

特邀演讲者、苏梅岛旅游协会 [TAKS] 主席 Khun Jo Poolsawadee 公布了继普吉岛“沙盒”推出后,重新向国际旅游业开放泰国第二大岛的计划计划定于1月XNUMX日st– 仍有待确认。

作为 TAKS 负责人,Khun Jo Poolsawadee 积极参与了苏梅岛重新向国际旅游业开放的进程,汇集了 TAKS、泰国酒店协会 [THA]、泰国旅游协会 [TAT]、和 SKàL,以及与地方、省和曼谷政府机构合作,以实现他的“密封和安全路线”倡议,该倡议于今年 XNUMX 月首次提交给泰国政府。

政府正在考虑 2021 年 XNUMX 月推出该计划的计划。

完整的网络研讨会“苏梅岛——准备重新开放” 现已在 YouTube 上提供,请参阅以下链接: https://youtu.be/g1t5n1_NUoI

有关演讲亮点的摘要:

制定总体规划,将苏梅岛、帕岸岛和涛岛合并为泰国湾下的一个旅游体,使其在重新开放旅游业的使命中拥有更强有力的声音。

过去两个月,苏梅岛、帕岸岛和涛岛几乎没有新冠病例。 苏梅岛拥有自己的测试实验室以及快速部署的实地运营团队和医院能力,使其做好准备并能够应对任何新冠疫情的爆发。

疫苗接种计划已经进展顺利,在 125,000 人口中,43% [54,472] 人已经接种了疫苗,目标是到 70 月底使 87,660% [21,000] 人获得群体免疫,其中包括外国人。 帕岸岛和涛岛的人口为 2,000 人,已经接种了 13,000 剂疫苗,其中 XNUMX 人需要进行群体免疫。

苏梅岛密封路线模型基于为期 7 天的“苏梅岛优质套餐”,将在 ASQ 政府批准的酒店和私人别墅中推出。 第 0 天——访客进行第一次拭子检测,如果结果为阴性,他们可以在第 1-7 天享受 CDC 批准的休闲设施。 第 4 天之后,游客可以在经批准的旅游和划船运营商的苏梅岛“密封路线”上旅行,游览海滩(仅供游客使用)、瑜伽和其他课程以及水疗。 第七天游客可以在苏梅岛、帕岸岛和涛岛自由活动。

与曼谷航空合作,最大限度地利用普吉岛“沙盒”,重新推出普吉岛和苏梅岛之间的直飞航班。 此外,还专门使用素万那普机场的 E9 和 E10 航站楼直达苏梅岛。 还建议使用素叻他尼机场作为长途航班。

群岛的重新开放恰逢一系列改善项目的推出,包括道路安全和交通、水上运动分区、新的环境政策以及查汶海滩沿线街道照明等基础设施项目。 通过将当地农民和生产者与酒店和餐馆经营者联系在一起的举措,当地社区也将从重新开放中受益。

苏梅岛风雨度假村总裁兼网络研讨会系列发起人 James McManaman 在评论发布会的成功时表示:“我们对首次活动的反响感到非常高兴,观众人数超过 100 人。 Skal 泰国会员和非会员,我们希望这为我们未来专注于恢复主题的网络研讨会树立先例。”

在网络研讨会开幕式上,Skäl International 泰国总裁 Wolfgang Grimm 赞扬了 TAKS、TAT、THA 和 SKäL 在整个疫情期间为支持旅游和酒店界所做的合作努力,并强调了该组织的使命: “连接全球旅游业”。

斯卡尔国际 自 1934 年以来,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全球旅游专业人士网络,在全球范围内促进旅游、旅行、商业和友谊。其成员是旅游部门的董事和高管,他们相互联系以解决共同关心的问题,改善商业网络,并推广目的地。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