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普吉岛 300 家旅游企业获得“SHA Plus”证书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的新闻稿。 里面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13 年 2021 月 XNUMX 日 – 泰国旅游局 (TAT) 最近向普吉岛 300 多家旅游企业颁发了神奇泰国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SHA) Plus 证书,因为该岛正准备在“普吉岛沙箱模型自 1 年 2021 月 XNUMX 日起。

12 年 2021 月 XNUMX 日,TAT 旅游产品和商务部副省长 Thapanee Kiatphaiboon 女士展示了 SHA Plus 标志,普吉岛省长 Narong Woonchiew 先生和其他当地政要在场。

塔帕尼女士表示,“‘SHA Plus’标准象征着普吉岛准备重新开放该岛,当地利益相关者共同努力创建了该标准,作为试点计划的一部分。”

“SHA”标志证明场馆和企业已针对 COVID-19 采取公共卫生措施,而“Plus”标志则确认该组织中超过 70% 的员工已根据“ “普吉岛必胜”疫苗接种计划。

在“普吉岛沙盒”模式下,自 1 年 2021 月 14 日起抵达的外国游客将被要求预订酒店,这些酒店在入住前 XNUMX 天必须获得“SHA Plus”认证,然后才能离开普吉岛省份飞往泰国其他目的地。

目前,普吉岛共有 1,389 个场馆和企业获得了神奇泰国 SHA 证书,其中超过 300 个获得了 SHA Plus 认证。 随着普吉岛所有经过 SHA 认证的企业(至少 70% 的员工都接种了疫苗)被鼓励注册“SHA Plus”证书,这一数字还在持续上升。

与此同时,泰国旅游局与普吉岛旅游协会、泰国酒店协会南部分会以及南部数字经济促进机构北部南部地区目前正在开发“SHA Plus 预订验证系统”(SHABA),用作加入“普吉岛沙盒”并预订“SHA Plus”酒店的游客的确认机制。

在“普吉岛沙盒”条件下,游客将可以通过OTA、旅行社或直接向“普吉岛沙盒”条件下的“SHA Plus”酒店预订住宿。 ™。 酒店预订团队需要将客人的预订输入“SHABA”平台,该平台将生成官方确认号码和二维码。

“SHABA”平台与现有的 《入境泰国》 在相关政府机构的综合努力下,为接种疫苗的国际游客提供便利的一站式平台。 该网站受旅游体育部监管 https://www.entrythailand.go.th/journey/1将成为“普吉岛沙盒”试点项目使用的网站。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