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芭堤雅当地热门新闻:芭堤雅马拉松取消,数名外国人因各种涉嫌犯罪被捕,东滩派出所现已满员,等等

你好芭堤雅新闻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报道,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我们所在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追赶”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因为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重要事件或变化我们的地区。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这些是从 6 年 2021 月 12 日星期日到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上周有很多新闻和重大公告,看看吧!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芭堤雅马拉松连续第二年取消

由于对 Covid-19 的担忧,广受欢迎的芭堤雅马拉松通常会吸引成千上万的运动员和球迷来到这座城市,该赛事已连续第二年被取消。

由于Covid-19,芭堤雅马拉松连续第二年被取消

2. 外籍司机在芭堤雅发生车祸,拖着摩托车800米被捕

这在我们的各种社交媒体渠道上引起了很多讨论。

在芭堤雅地区明显的路怒事件中,涉嫌鲁莽驾驶并拖着摩托车超过 800 米的外国驾驶者被捕

3. 涉嫌闯入芭堤雅 Tops 超市的澳大利亚人被捕

这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在一周内有几篇关于外籍人士在当地执法部门遇到麻烦的故事。

涉嫌闯入芭堤雅便利店的澳大利亚人被捕

4.英国年轻男子在芭堤雅坠楼身亡

这位上周早些时候不幸身亡的年轻人安息吧,这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大量评论。

英国年轻男子在芭堤雅酒店坠楼身亡

5. 新西兰外籍人士在芭堤雅地区发生车祸后受伤

在他们的一周内又发生了一起讨论得很好的事件。

新西兰侨民今早在芭堤雅将车撞到树上受伤

6. 高铁项目建设 芭提雅地区预计XNUMX月开工

我们会看到。

与三个主要机场相连的春武里高速铁路项目建设预计将于今年 XNUMX 月开工  

7. Chonburi 学校本周不会亲自开学

对于希望亲自送孩子回学校的当地父母来说,这是一个悲伤的消息。

对学校和教育场所发出春武里命令,在校学习将被推迟,直至另行通知

8. 芭堤雅受到两个月的娱乐关闭和其他限制

据政府官员称,不幸的是,与去年同期一样,酒吧、夜总会、gogos 和芭堤雅其他著名的夜生活场所仍因政府命令“防止 Covid-19 传播”而关闭。 甚至餐馆的酒类销售仍然被禁止。

今天标志着芭堤雅对 Covid-19 的两个月限制,许多企业主和居民感到沮丧

9. 东滩派出所现在是全天 24 小时提供更多服务的变电站

对于不想一路前往芭堤雅接受警方相关服务的中天地区居民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芭堤雅警方正式重新启动东滩派出所作为24小时派出所

10. 芭堤雅市仍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外国接种疫苗的游客开放

以下是我们目前所了解的关于今年晚些时候将接种疫苗的游客带回芭堤雅的几项拟议计划。

芭堤雅市仍计划在 XNUMX 月欢迎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Koh Larn 提议成为“沙盒”

根据“封闭路线”计划,芭堤雅企业主在 XNUMX 月推动芭堤雅向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试营业”

11. 自 19 月 14 日起,春武里放宽了一些 Covid-XNUMX 限制

这是打开的内容:

春武里府从 14 月 XNUMX 日星期一开始放宽一些限制:游泳池、足部按摩、健身房等

12. Koh Larn 将于 14 月 XNUMX 日星期一重新开放

对春武里居民和国内游客来说还有更多好消息。

Koh Larn 计划从 14 月 XNUMX 日星期一开始对游客重新开放

过去一周非常忙碌的一周! 感谢您的阅读和对TPN媒体的支持!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