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供应分配延迟,曼谷医疗服务部本周推迟了一些 Covid-19 疫苗接种,公共卫生部拒绝参与

曼谷 –

曼谷医疗服务部昨天(13 月 19 日)下午宣布,在其管辖的 14 家医院中的 17 家医院中,推迟 12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之间的第一针 Covid-XNUMX 疫苗接种。

这些医院包括巴生医院、Taksin 医院、Charoenkrung Pracharak 医院、Luang Phor Thaweesak Chutintaro Uthit 医院、Ratchapipat 医院、诗琳通医院、Khlong Sam Wa 医院和 Bangna 医院。

据该部门称,推迟是由于政府机构延迟分配疫苗。 一旦疫苗到达医院,注射将继续进行。

该部门补充说,那些计划在本周接受第二剂的人可以在预定的医院照常进行。

疾病控制部 (DDC) 总干事 Opas Karnkawinpong 博士昨天下午表示,在曼谷的许多公立和私立医院今天也发布了类似的公告后,DDC 和公共卫生部只负责分发疫苗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分配的全国每个地区的报告数量。

“一旦疫苗到达各省,省长的职责就是担任省传染病委员会主席。 因此,卫生部不参与曼谷医院推迟疫苗接种的情况。 曼谷传染病委员会应该提供解释,”总干事说。

TPN 媒体指出,由于似乎参与了全国范围内疫苗的分发、分配和推广的机构和组织的数量,这引起了公民和那些有兴趣尽快接种疫苗的人的挫败感。外国人和泰国国民。

此外,不仅在曼谷,而且在该国许多地区,对目前的疫苗分配和分发过程,私立和公立医院都明显感到沮丧。 例如,在春武里,一些被 CCSA 命名为可以为外国人注册以进入 Covid-19 疫苗名单的医院当面告诉感兴趣的人,他们没有疫苗也没有名单,双方都将责任归咎于另一个是“误解”。

这只会在社交媒体上引起来自外国和泰国居民的大量抱怨、愤怒和沮丧,他们觉得自己被夹在多个实体和组织之间,只想知道何时可以接种疫苗的明确答案或者,如果他们甚至可以列在列表中,并在问题得到解决时简单地接到电话。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