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放宽对曼谷 Covid-19 的一些限制,并表示普吉岛沙盒将于 1 月 XNUMX 日向前推进

普吉岛-

泰国总理今晚(12月XNUMX日)th) 有“非官方的” 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宣布 放宽曼谷围绕 Covid-19 的一些限制,并表示在 Covid-1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和泰国内阁对计划进行一些进一步调整后,普吉岛沙盒将于 19 月 XNUMX 日进行。

我们注意到这些公告尚未真正正式,因为它们需要在皇家公报和政府命令中印制,但现在几乎可以保证会继续进行,是在 9 月晚上 00:12 左右在总理的 Facebook 账户上发布的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在发表声明之后的一天,一些组织和个人根据据报道被旅游部长断章取义的声明对普吉岛沙盒如期进行。

泰国总理巴育在他的 Facebook 帐户上表示,“我们(曼谷市政府和 CCSA)已同意放宽曼谷的多项限制。”

在实施 Covid-14 预防措施的同时,将允许在曼谷开业并可以在 19 月 XNUMX 日星期一恢复服务的五家企业是博物馆和类似景点、公园和植物园、美容诊所、按摩店(仅限足部按摩) 、美甲店和纹身店。”总理的声明说。

“此时曼谷的 Covid -19 局势仍在控制之中,曼谷的许多人都接种了疫苗,尤其是在这些企业工作的人。” 总理在他的脸书上表示,曼谷的大多数病例并非来自相关企业,主要来自居民密集的工厂、市场和社区。

放宽限制将于 14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星期一进行。

“至于普吉沙盒, 我们已准备好按计划前进 截至今天,普吉岛超过 70% 的人已经接种了至少一剂疫苗。” 总理表示,参考政府统计数据,目前有 72% 的岛上永久居民接种了疫苗。

TPN 媒体指出,这个数字可能不反映未计入政府人口普查计划的外国居民或移民工人。

“我们对旅游业相关企业的目标是让他们 100% 接种疫苗,并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总理还表示。

据总理称,普吉岛沙盒预计将在 1 月 XNUMX 日推进,并且不会像之前的一些谣言和猜测所说的那样进一步推迟。 然而,在本月晚些时候的《皇家公报》最终正式批准之前,CCSA 和泰国内阁仍需对法规和规则进行一些调整。

总理还表示,之前宣布关闭沙盒计划的商业部门,如酒吧和夜生活,将定期评估是否重新开放,并指出必须在健康和经济之间取得平衡。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33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