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19 大流行直接影响芭堤雅自来水厂,因为用水户数量减少 40%,收入暴跌

照片:PWA

芭堤雅——

芭堤雅水务局 (PWA) 的经理表示,第三轮 Covid-19 大流行导致芭堤雅的用水户数量减少了 40%。

芭堤雅水务局经理 Chaitat Eidsang 先生在上周末被邀请到他的办公室审查芭堤雅目前的水状况后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许多游客到访芭堤雅,许多泰国人和外国移民工人住在在 2020 年初大流行爆发之前,在芭堤雅。在 2.5 年 2020 月之前,平均每天使用 XNUMX 万立方米的水。”

“自去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已经没有外国游客了。 许多泰国人离开芭堤雅返回家乡,因为许多企业因 Covid-19 限制而关闭,没有工作。 甚至一些当地的外籍人士也离开了他们的国家。 可以回家的移民回家了,尽管由于持续的边境限制,许多人仍然在这里,但有些人甚至遗憾地无家可归。 不幸的是,一年多后,我们遇到了许多企业再次关闭数月的问题,例如大型娱乐业,导致用水户和人口大幅减少。 没有关于离开芭堤雅市的人口数量的确切人口普查,但我们确实有关于用水户和供水减少的确切数字,这很能说明问题。” 柴塔说。

“芭堤雅的用水户数量总体下降了 40%。 芭堤雅水务局的收入也减少了 30%。 这给我们未来的管理和发展计划带来了一些问题。” 柴塔补充道。

“在此期间,我们的水产量减少了 1.5 万立方米,”Chaitat 说。

“然而,随着压力的降低,这是解决水管破裂问题的好时机。 这也是为什么当我们修复芭堤雅周围老化的管道和排水系统时,我们会为那些仍然在这里的居民提供更多的时间,因为没有水可用,并临时关闭。” 柴塔插话道。

“我们还有时间确保水库正常运行,并且在更多游客和人们返回芭堤雅之前,我们的设备处于更好的状态。 我们为游客的回归和当地居民的增加做好了准备,希望在今年第四季度之前取决于疫苗接种计划和芭堤雅继续计划等旅游计划。 (旨在带回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目前提议于 2021 年 XNUMX 月进行)。” 柴塔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