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Chachoengsao 村民在宗教造雨仪式上建造了巨大的阴茎后下雨了

照片:来自 Koson Samang 的屏幕截图

北柳-

据村长说,作为当地古老的降雨仪式的一部分,在一条死胡同的小路上建造了一个巨大的阴茎,两天后下雨了。

9 月 XNUMX 日星期三,北柳府 Yothaka 街道的当地村民在道路上建造了一个巨大的阴茎,作为当地造雨仪式的一部分。 我们在这里介绍了它,这引起了读者的极大兴趣。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6/11/local-villagers-in-chachoengsao-build-enormous-phallus-for-rain-making-ceremony/

当地村长,Chamnan Kenthongdaeng, 52日,昨天(11月XNUMX日)告诉泰国相关媒体th) 下午 3:00 左右下雨,在宗教仪式后两天持续了大约半小时。

附近村庄的另一名村长、39 岁的 Koson Samang 先生录制了一段降雨视频,他证实,据他说,由于下雨,建造巨大阴茎的村庄正在下雨。 -制作仪式。

然而,Yothaka 的村民告诉泰国相关媒体,他们的稻田仍然没有足够的水。 Chamnan 先生说,他们希望未来几天会有更多的降雨。 Chamnan 表示,人们将继续向代表生育和新成长的阴茎祈祷,几十年来一直是村庄的传统,可以追溯到他的祖父母。

Chamnan 先生还表示,在网上鄙视这种做法的人没有信仰,是对近百年来村民们的信仰的不尊重。

照片:Chamnan Kenthongdaeng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