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 Larn 计划从 14 月 XNUMX 日星期一开始对游客重新开放

Koh Larn, 春武里 –

Koh Larn 计划于 14 月 XNUMX 日对游客重新开放th,在与 Covid-2021 相关的关闭一个多月后,19 年。

Koh Larn Covid-19 志愿者委员会上个月决定从 5 月 XNUMX 日起对非居民关闭该岛th 直到 20 月 XNUMX 日。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5/03/koh-larns-local-committee-resolves-to-close-island-to-tourists-and-non-residents-due-to-covid-19/

然后,Koh Larn 于 18 年 2021 月 31 日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宣布,对该岛拥有权力的地方议会投票决定,该岛对非居民关闭至 13 月 XNUMX 日。 然后再次延长至 XNUMX 月 XNUMX 日。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5/19/koh-larn-to-remain-closed-to-non-residents-until-at-least-the-end-of-may/

本周,Koh Larn 当地委员会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宣布,该岛将于 14 月 XNUMX 日重新向游客开放th. 最初的公告称,除非该省做出任何改变或情况恶化,否则这将发生。 春武里已决定放宽其他一些限制, 这意味着此时 Koh Larn 很可能会从 14 月 XNUMX 日星期一开始向非居民开放该岛。

每个人都将被允许通过 Covid -19 测量检查站进入和离开 Koh Larn,其中包括温度检查和使用 Mor Chana Thai 登记平台进行接触者追踪。

公共船只运输将按正常时间表恢复服务。

快艇和旅游船将被允许通过检查站为岛屿和大陆提供服务。

其他活动仍将使用当前的春武里命令,这意味着岛上的酒吧将继续关闭,餐馆不能提供酒水。 然而,海滩将开放供放松和游泳。 如果在岛上发现任何确诊的 Covid-19 病例或与该岛相关的时间表,春武里省疾病委员会和 Koh Larn 委员会将评估当时的情况。

地方委员会指出,他们将在 14 月 XNUMX 日之前根据当前的春武里命令制定规则th. TPN 媒体指出,截至发稿时,该岛宣布重新开放的最终官方命令仍未出台,但目前该岛似乎计划继续向公众重新开放。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