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多产的摩托车窃贼团伙偷走了并报废了在芭堤雅被捕的 XNUMX 多辆自行车

芭堤雅——

昨天(10月XNUMX日),一群多产的摩托车小偷在芭堤雅的一个公寓内被捕th)。 芭堤雅警方告诉当地媒体,被盗摩托车的总损失超过一百万泰铢(超过 30,000 美元)。

昨天下午,由副总警长 Padung Duksukkaew 中校率领的芭堤雅市警察小组逮捕了三名嫌疑人,他们分别是 23 岁的 Thanadon Poonngew 先生、23 岁的 Nattwut Paranat 先生和 22 岁的 Apichart Boonkam 先生, 10 月 XNUMX 日。

Padung 中校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警方收到许多关于芭堤雅和附近地区摩托车被盗的报告后,逮捕了他。 芭堤雅警方根据闭路电视的证据和目击者的证词,进行了详细调查,逮捕了三名主要嫌疑人。”

“在逮捕三名嫌疑人的公寓的一个房间以及与嫌疑人有关联的华亚的一家摩托车店,发现了许多摩托车零件。” 帕东中校继续说道。

“这三名嫌疑人承认在芭堤雅地区偷了摩托车,但他们声称他们不记得他们总共偷了多少辆摩托车。 据报道,在嫌疑人公寓中发现的零件是从摩托车上取出的,在当地商店和网上出售。” Lt. Col Padung 补充道。

“三名嫌疑人还表示,他们将大部分摩托车倾倒在当地的水库中,希望警方不会找到它们。” Lt. Col. Padung 说。

“损失的总成本估计超过一百万泰铢。 他们面临与这些事件有关的多项盗窃指控。” Lt. Col Padung 总结道。

今天(11月XNUMX日),芭堤雅警方按照三名嫌疑人的指示,在Nong Chak Nonk水库收集了多个倾倒的被盗摩托车零件。

花了一个多小时才从水中拉起 50 多座摩托车结构。 芭堤雅警方表示,几乎不可能识别出个别摩托车,但要求那些可能最近未解决摩托车盗窃案的相关方在工作时间亲自到 Soi 9 的芭堤雅警察局报案。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7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