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差制冰厂的 Covid -19 集群影响春武里的制冰销售,制冰厂老板向公众保证冰块是安全的

是拉差——

由于春武里的许多人担心是拉差一家制冰厂的 Covid-19 集群,冰的销量有所下降。 与此同时,制冰业者已向媒体证实,他们的工厂严格遵守公共卫生措施,保持清洁。

春武里公共卫生办公室共报告了 49 例来自是拉差 Suksawat Pansadet 制冰厂的确诊病例。

由于许多确诊的 Covid -19 病例,春武里府州长上周下令暂时关闭位于是拉差的 Suksawat Pansadet 制冰厂。

春武里府下令暂时关闭是拉差的制冰厂

芭堤雅新闻记者今天走访了是拉差的一家制冰厂,并采访了一位代表该地区许多制冰厂老板和供应商发言的知名业主(10月XNUMX日)th).

是拉差集团的执行老板 Boonanan Pattanasin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很多人担心冰没有清理干净。 因此,该地区每家制冰厂的冰销量都在下降。”

“我们确认我们的制冰厂在每个过程中都经过清洁,因为我们遵循了公共卫生测量。 此外,我们 70% 以上的员工现在都接种了疫苗。 我们的卫生测量是一流的,冰在装袋和供应给客户之前经过了许多质量保证程序。 我们的员工不会亲自处理或触摸冰块,这一切都是由机器完成的。”

Boonanan 强调,据他说,Covid-19 通过冰块转移的机会几乎是不可能的,人们不需要害怕冰块。

据春武里公共卫生部称,Suksawat Pansadet 制冰厂目前仍处于关闭状态,所有员工,无论是否感染 Covid-19,都已被隔离,同时对该场所进行了深度清洁。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