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学校和教育场所发出春武里命令,在校学习将被推迟,直至另行通知

春武里 –

出于对 Covid-14 的担忧,从 19 月 XNUMX 日起,春武里的所有正规和非正规学校和教育场所都将不允许进行面对面的学校学习(现场)。

TPN 媒体昨晚深夜首先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当地家长对此给予了很大的负面反馈。 该决定是省级而非国家级命令。 从国家的角度来看,只有所谓的深红省根据政府命令关闭学校学习,其余部分由各省省长和传染病委员会决定。

该命令已于昨天(9月XNUMX日)发出th) 由春武里府省长帕卡拉通·腾猜 (Phakarathorn Teanchai) 主持。

该命令得出结论,在春武里府确诊的 Covid -19 病例数量已经减少,几乎没有发现儿童。 然而,总督和疾病委员会仍然认为春武里的病例数量太高,无法进行亲自学习,并且担心可能从儿童无症状传播到弱势和未接种疫苗的人群。 为了继续控制 Covid-19 的传播,将从以下方面进行学习:

  1. 通过当地有线电视系统和卫星系统进行教学(直播)
  2. 通过互联网教学(在线)
  3. 使用各种移动应用程序进行教学(按需)
  4. 通过在父母的帮助下提供练习册和工作表供学生在家学习(手头)进行教学。

这将持续到另行通知。

这是春武里府特有的,不是全国性的,也是省级决定,其他一些省份已经宣布他们将恢复亲自上学,而其他省份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由于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或 CCSA 的命令,像曼谷这样的深红色区域将不会继续进行面对面学习。

鼓励家长直接与当地公立或私立学校联系,了解他们根据春武里府命令推进的学校教育计划。 这可能因学校而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