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警察宣布在曼谷的七个不同地区严厉打击在线非法枪支销售

曼谷 –

10 月 XNUMX 日,泰国皇家警察 (CSD) 打击犯罪部门报告了对曼谷在线非法枪支销售的重大打击,据信这些枪支与流通资金不少于 XNUMX 亿泰铢的武器走私网络有关.

三名嫌疑人,28 岁的 Sippawut Promprasit、57 岁的 Traipob Lalert 和 42 岁的 Natthapong Sri-ngarm 因共同贩运和持有未经注册的枪支或爆炸物的罪名被刑事法庭逮捕。

突袭中,在曼谷周围的七个地区共发现并没收了 23 支短枪和长枪以及 1,000 多发弹药筒。 据报道,一名据称从该组织购买武器的顾客连同一把霰弹枪也被抓获。

打击犯罪的警司吉拉波布·普里戴特上校告诉泰国媒体,这些嫌疑人被认为是在黑市上进行非法武器销售的一部分,在黑市上,枪支经销商会使用在线交易平台向客户出售武器。

他说:“他们将建立一个秘密的小组对话,让志趣相投的人之间进行免费枪支交易,同时避免警方的审查。 分发的大部分枪支往往掌握在自由枪手和贩毒网络成员手中,这可能导致严重犯罪。”

“打击犯罪部门的全面调查于 154 月开始。 截至目前,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缴获手枪步枪100支,爆炸装置弹药XNUMX件。 预计逮捕都在同一个网络中连接,流动资金超过XNUMX亿泰铢。” 吉拉波布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