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表:芭堤雅和春武里府通知去过与最近确诊的 Covid 相关的地方的居民 - 19 例

芭堤雅、春武里府 –

昨晚(8月XNUMX日)春武里公共卫生办公室th) 发布了另一个时间表,通知上个月和本月前往特定地点的人们通知卫生当局并监测他们与 Covid-19 相关的健康状况。 以下是该版本的英文翻译。

  1. 28 月 2 日和 7 月 00 日晚上 XNUMX:XNUMX 从 Eakkamai 到芭堤雅的公共交通 Rueng Rueng 公司。
  2. 3 月 5 日至 5 月 00 日下午 6:00 至下午 XNUMX:XNUMX,位于是拉差 Thung Sukhala 的 Jong Jaroen Market Chak Yai Jeen。
  3. 7 月 5 日下午 00:5 至下午 30:XNUMX,位于是拉差 Thung Sukhala 的 Kaset Ruamjai 市场(Baan Thung 市场)。

根据春武里公共卫生办公室的说法,如果有人在访问这些地方后的 14 天内出现呼吸道症状和/或发烧问题,他们必须去医院。

请通知医院您与 Covid-19 确诊病例去过同一个地方,他们继续说。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