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年轻男子在芭堤雅酒店坠楼身亡

芭堤雅——

据芭堤雅警方报道,今天下午(7月XNUMX日),一名年轻的英国男子从乔木提恩海滩附近的一家酒店坠楼身亡。

下午 1:00 左右,芭堤雅市警方在乔木提恩海滩附近的一家酒店接到通知

警察、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救援人员抵达这家八层楼的酒店,在酒店附近的地面上发现了这名 20 岁的英国男子的尸体,他只穿着一双平角内裤。 (芭堤雅新闻在通知他的大使馆和他的家人之前隐瞒了他的名字。根据标准编辑政策,酒店名称被隐瞒,等待进一步调查。)

芭堤雅警方告诉记者,这名男子住在酒店五楼。 然而,警方正在检查酒店的闭路电视,以了解该男子从哪个楼层坠落以及确切的死因。 当他们进来时,我们将提供关于这个故事的任何进一步的更新。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