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芭堤雅当地的热门新闻:海滩重新开放,无家可归者问题增加,芭堤雅希望独立购买 Covid19 疫苗

春武里海滩重新开放

你好芭堤雅新闻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报道,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我们所在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追赶”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因为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重要事件或变化我们的地区。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它们的重要性没有特别的顺序。 这些是从 30 年 2021 月 5 日星期日到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春武里府放宽对海滩的限制

毫无疑问,对于大多数居民和国内游客,尤​​其是海滩小贩来说,这是上周最受欢迎的消息。

春武里府发布额外的海滩订单

2. 芭提雅市有钱,想独立购买疫苗,但需要政府许可

芭堤雅市政府官员非常了解当地企业主的情况,该市在商业方面基本上处于“关闭”状态,娱乐业已关闭,他们希望加快疫苗接种进程。 但是,他们需要泰国政府的许可。

芭堤雅市有预算,准备为整个地区独立购买足够的 Covid-19 疫苗,但需要政府批准

3. Khao Kheow Open Zoo 的小貘生日快乐

有什么好消息呢?

是拉差动物园庆祝幼貘一岁生日

4.当地按摩协会为关闭的按摩行业寻求帮助,称80%现已永久关闭

随着限制措施和与 Covid-19 相关的关闭措施的延长,涉及按摩行业的地方协会希望获得财政支持或放松关闭该行业的限制。

东方水疗和健康协会表示,超过 80% 的芭堤雅按摩店已永久关闭,其余商店需要明确开业或财务支持

5. 芭堤雅的疫苗接种运动继续进行

然而,这主要是由于供应问题,这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

芭堤雅和 Banglamung 向选定的群体推出第二剂 Covid-19 疫苗

6. 芭提雅无家可归情况恶化,官员强调这不是一个容易解决的问题

由于 Covid-19 措施和缺乏游客,企业关闭时间延长,芭堤雅当地无家可归者人数有所增加。

据当地官员称,芭堤雅的无家可归者状况恶化,一些居民担心无家可归者中的 Covid-19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