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堤雅地区,水泥卡车将电线杆倒下后,男子脚部严重受伤

邦拉蒙——

昨天(6 月 XNUMX 日)在 Khao Maikaew,一名在路边工作的男子在一辆水泥卡车钩住了几根电缆后几乎失去了一只脚,然后将一根电线杆撞倒在他身上。th.)

华艾警方于晚上 7:00 在 Baan Plangpad 路的日落时分接到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水泥卡车停在路边。

一根电线杆和电缆被水泥卡车拉倒并散落在马路对面,司机 32 岁的 Somchai Luenroad 先生在现场等候,他没有受伤,但处于困境中。

受伤男子,45 岁的 Somsak Klinbuppa 先生,脚部严重受伤。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紧急医疗救助和手术。

目击者告诉华亚警方,这辆水泥车在拉倒电线杆之前钩住了几根电缆。 索姆萨克先生正在清理路边的草地,但电线杆却落在了他的脚上,他正试图跳开。

水泥车司机被带到华艾派出所,就财产损失和事件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和罚款。 Huayyai警方表示,Somchai将面临与事故有关的多项指控,并对Somsak造成的财产损失和伤害负责。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75 (4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