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今天上午宣布 53 例新确诊的 Covid-19 冠状病毒病例,为外国人注册疫苗

春武里 –

53 月 19 日,春武里府公共卫生部今天宣布了 7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XNUMX 病例日。

这使得本轮感染中共有 5,010 例 Covid-19 病例,其中 921 人仍在接受治疗,自 30 月初最近一轮感染开始以来,春武里共有 XNUMX 例死亡记录。

-=-=-=-=-=-=-=-==-==-=-

此外,自当前这一波感染开始以来,共有 4,059 人已从医疗保健中释放并完全康复。 昨天有65人被释放。

今日区级新增病例如下:

Mueang Chonburi 17 人,Si Racha 19 人,Banglamung(包括芭堤雅)10 人,Phanat Nikhom 2,Ban Bueng 2 和 Pan Thong 3。

=-=-=-=-=-=-=-=-=-=-=-=-=

案件详情如下:

1. 在市场密切接触(与新市场集群相关) 1 例 2. 与先前患者密切接触(与 Bang Sai 社区相关) 1 例 3. 与先前患者密切接触(与社交聚会相关)1人 4. 是拉差区营地/宿舍的 11 名农民工 5. 密切接触者:5.1 2 名先前确诊病例的家庭成员 5.2 14 名先前确诊患者的同事,主要来自先前的集群 6. 密切接触者(他们是正在调查中) 14 起案件 7. 9 起案件正在普查中。

-=-=-=-==-=-=-=-=-=-=-

最后一天,共对233名密切接触者进行接触者追踪检测,851人在医务人员外出时主动检测。 都是待定结果。

-=-==-=-=-=-=-==-=-=-=-=-

今天在泰国开始了政府疫苗计划的全国大规模疫苗接种计划,尽管各省的剂量和疫苗数量差异很大,而且整个运动更像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冲刺。 疫苗的供应分配是由中央政府决定的,而疫苗接种的登记和注册是由地方和地区政府决定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个过程因地区而异。 由于供应限制,春武里尚未像素叻他尼或清迈等一些省份那样为外国居民设定通用登记方法。

-=-=-=-==-=-=-==–=–=-=-=-=-=-=-

“一些”外国医院可能会接受注册为外国人最终接种疫苗, 尽管到目前为止,当地的大多数人都表示他们不会这样做, 即使对于有医疗记录的外国居民,直到他们更好地了解他们的供应情况。 根据芭堤雅市长的说法,春武里正在努力获得更多疫苗,但需要政府的批准才能购买。 请记住,注册并不能保证您何时接种疫苗或在大多数情况下接种哪种疫苗。

-=-=-=-=-=-=-=-==–=-=-=-=-=-=-=–

由于每个省份的 Covid-19 疫苗供应和注册方法各不相同,我们不可能列出每个地区以及它们的注册方式。 如前所述,许多人尚未登记外国居民。 尽管泰国政府表示外国人可以从今天(7 月 XNUMX 日)开始注册,但这是一个开始日期,而不是注册日期,并且可能因地区而异。 我们建议春武里居民向当地政府医院咨询,请记住,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大多数人尚未允许外国人登记,许多人说他们根本没有疫苗,即使是那些已经被政府得到了他们。

–=-=-=-=-=-=-=-=-=-=-=-==-=-=-

至于付费疫苗,比如私立医院的Moderna,有些是允许注册的,但这也是医院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多少,可能要等很久的情况。 由于医院政策有时甚至每天都在变化,因此我们不会在这里给出明确的清单,并鼓励我们的读者自行联系他们的私立医院。

-=-=-=-=-=-==-=-=-=-=-=-=—-=–=-=-

在市政当局的注册和注册方面,您可以向您自己的当地办事处查询,我们建议您请一位会说泰语的人协助。 芭堤雅市呼叫中心 1337 或许可以提供基本信息。 同样,我们建议由于供应不足,春武里 YET 没有一般的外国注册, 但是一些个别的街道或市政府可能允许外国人注册,但他们可能不会。 随着疫苗供应的增加,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

我们了解情况令人沮丧,不仅对外国人,而且由于等待名单长且供应有限,许多泰国国民也是如此。

发出
用户评论
3.6 (5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