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私立医院协会明天将公布 Moderna 疫苗的采购价格

国民 -

泰国私立医院协会 (PHA) 准备在明天 7 月 XNUMX 日正式宣布 Moderna 疫苗的价格,作为泰国居民在私立医院购买的替代疫苗。

TPN 指出,该声明是 PHA 的声明,并不能保证 TPN 将公布价格。

PHA 秘书长 Paiboon Eksaengsri 表示,该协会一直在与 Moderna 疫苗在亚洲的分销商 Zuellig Pharma 进行谈判,并将在周一与私立医院协会的成员举行会议,告知并确定价格。

该协会最近的报告称,疫苗的成本估计约为每剂 1,200 泰铢,不包括服务费和保险费。 预计整个疫苗接种过程的价格不会超过 4,000 泰铢,包括外部费用。

“PHA 将尽量降低价格,使其尽可能实惠。 最初,该协会通过政府制药组织 (GPO) 订购了约 10 万剂 Moderna 疫苗。 第一批可能会在 XNUMX 月或更早之前分发,”秘书长说。

TPN 媒体指出,不能保证或确定疫苗何时从 Moderna 到达。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67 (6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