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印度亿万富翁夫妇在涛岛酒店游泳池被发现死亡

照片:在线经理

素叻他尼 –

5 月 4 日,一对泰印亿万富翁夫妇的尸体于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五晚上在素叻他尼府涛岛一家酒店的游泳池中溺水身亡,他们于 XNUMX 月 XNUMX 日上午进行了尸检。

涛岛警察局的官员和涛岛医院的医务人员在接到报告称有两名游客在酒店的游泳池受伤后赶到现场。

59 岁的 Rakeshwar Sachathamakul 和他 55 岁的妻子 Anshoo 躺在游泳池旁边,几乎没有呼吸。 医务人员随后进行了心肺复苏术,然后将他们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不幸的是,根据涛岛警方的说法,他们都在去医院的路上被宣布死亡。

照片:在线经理

初步调查显示,这对夫妇是泰国裔印度人,他们在东部省份普吉岛的五星级酒店拥有十亿泰铢的生意。 根据他们儿子的说法,一家三口正在涛岛度假。 据报道,事发前,他的父母在酒店的游泳池里游泳时,他在海滩上散步。

当他回来时,他发现据说他们在游泳池里淹死了。 因此,他赶紧通知酒店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随后,工作人员在涛岛医院的一队医生面前进行了急救并呼叫了紧急救援人员,志愿者前来拯救父母的生命,但他们无法做到。

涛岛警察局长、警察上校 Kriangkrai Kraikaew 说,警方在现场没有发现打斗的痕迹或任何其他犯规迹象。 Kriagkrai 上校表示,这对夫妇有一些潜在的健康状况,包括可能导致这种情况的糖尿病、高血压和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

据酒店管理层称,在 Covid-19 爆发期间,酒店的闭路电视摄像机几个月没有工作进行维护。 调查人员继续调查,而他们的尸体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警察医院法医研究所进行检查,以确保将多名医生和专家的意见带到此案中。

TPN 媒体指出,这种情况在网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因为涛岛曾有过在可疑情况下发生一些人所谓的“神秘”死亡的历史。

这对夫妇的儿子,34 岁的 Ratish Sachathamakul 表示,他也认为这是一起悲惨的事故,尽管网上有猜测,但涛岛警方已经专业地处理了这一情况。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