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迫使芭堤雅 Super 8 板球锦标赛推迟。

COVID-19 迫使芭堤雅 Super 8 板球锦标赛推迟。

这一消息对于芭堤雅地区的板球爱好者、支持者和球员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失望。 最新一波 Covid-19 的持续,迫使曼谷板球联赛 (BCL) 决赛、芭堤雅橄榄球学校室内联赛第 4 季和第 5 季以及现在最重要的芭堤雅 Super 8’ 决赛推迟板球锦标赛原定于 12 月 13 日至 XNUMX 日在帕塔纳体育度假村 (PSR) 举行。

芭堤雅板球俱乐部(PCC)和 PSR 在赛事期间的比赛和其他娱乐活动的安排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希望有意参赛的六支球队——芭堤雅CC、亚洲之星CC、南方人CC、英国俱乐部、皇家曼谷体育俱乐部和鹦鹉CC将在未来开放。 即将到来的雨季和当前的新冠肺炎限制将导致无法立即重新安排,但 PCC 正在考虑 19 月初作为可能的替代方案 - 但须遵守新冠肺炎 (Covid-XNUMX) 限制。

这将在新赛季开始时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来磨练一些技能并为 BCL 奠定基础。 随着情况的发展,读者将随时了解情况。

日历上的下一个板球赛事是 13 月 15 日至 3 日在香巴拉海滩度假村举行的象岛海滩板球锦标赛。 PCC 去年获得了第 XNUMX 名,希望这次能有所改进。

其他板球新闻包括马普拉查湖附近暹罗乡村俱乐部路内陆体育酒吧练习网的进展情况。 一段时间以来,PCC一直试图获得如此重要的设施,并最终与Andre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为其建设获得了赞助商。 练习网是全封闭的,泛光灯照明,长度足以容纳投球手快速助跑,高度足以应对旋转投球手的循环球(鲍比·杨除外,他的双球投球手上沾满了雪) 。

会有更衣室和淋浴间。 底座和笼子已完成,目前正在安装照明。 该垫子仍在从印度运来的途中。 对于 PCC 来说,这将是一个极好的资源,他们可以在季前提高他们的击球和保龄球技巧,并希望最大限度地减少额外总数。 希望从 099 月初开始,希望从 349 月初开始练习的其他俱乐部、学校和团体可以付费使用该网络。 应通过 Outback Sports Bar 进行预订,电话:9927 XNUMX XNUMX。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