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去年本周在泰国新闻中再次出现似曾相识,许多 Covid-19 限制与去年相同,还有更多

泰国-

以下是同一时间段的每周专题文章 LAST 一年在芭堤雅和泰国的新闻。

这个每周专题回顾去年同期(有时是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的新闻,以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在芭堤雅和泰国,可能会违背承诺或未发生的事情。

当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时,这是一种让人们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方式,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是,按出版顺序排列。 本周,我们涵盖了 2020 年 31 月的第一周,从 2020 年 6 月 2020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它们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再一次,不幸的是,这一整年前的回顾听起来与一年后芭堤雅目前的情况惊人地相似。

1. 芭堤雅和泰国的健身中心和健身房准备重新开放

不幸的是,今年他们在春武里关门了,尽管有一些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取消。 这不是国家限制,而是根据政府命令在所有深红色省份关闭,对于春武里等红色省份,直至总督。 目前,大多数红区省长都关闭了体育馆。 颜色代码由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设置并指定限制和规则,尽管州长可以根据需要加强规则。

泰国的健身中心和健身房准备明天在全新的预防措施和规则下重新开放

2. Koh Larn 重新向公众开放

Deja Vu 再次出现,因为 Koh Larn 目前也在今年关闭,至少到 13 月 13 日。 Koh Larn 居民将在下周晚些时候决定是在 XNUMX 日之后重新开放还是继续关闭。

根据岛上居民的说法,Koh Larn 重新开放的第一天安静而稳定

3. 芭堤雅市希望国内游客回归,酒店、按摩、商场和海滩开放

听起来有点熟? 当然,按摩仍然关闭,但其他地方是开放的(或至少允许开放),芭堤雅领导人再次试图说服人们,即使没有开放娱乐场所和禁止饮酒,这座城市仍然是一个好地方(再次)在餐馆。

芭堤雅市希望国内游客回归,海滩、按摩店、酒店和购物中心都开门营业,但当地居民表示,半开放不会奏效

4. 公共卫生部长违反 Covid-19 规定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后,泰国社交媒体感到愤怒

还记得这个故事吗? 这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卫生部长最终表示这是对该政策的“误解”。

泰国社交媒体在公共卫生部长和一大群人的照片被病毒传播后感到愤怒,据称他们在没有遵守新的餐厅规定的情况下进食

5. 芭堤雅警方逮捕了 7-11 小偷,藏有数十件物品 

一个人在一次访问中可以入店行窃多少? 好吧,也许这个人正在尝试记录。

芭堤雅警方在当地 7-11 逮捕了一名偷窃者,其中藏有数十件被盗物品

本周就到此为止,感谢大家的支持,下周见!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