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企业主在女王陛下诞辰之际支持芭堤雅的有需要的人

芭堤雅——

昨天,在女王陛下诞辰之际,芭堤雅的一位当地企业主在 Covid-19 危机期间帮助了芭堤雅有需要的人,在海滩路分发了数百个食品包、口罩、牛奶和水。

先来一段活动视频:

丽莎宾馆的主人昨天下午(3月XNUMX日)在芭堤雅市警察局门前分发食物、水、牛奶和口罩rd).

芭堤雅市警察和志愿者通过温度检查和洗手液等卫生测量来协助向有需要的人分发免费餐点,以防止 Covid-19。

该活动的组织者希望保留他们的名字,因为他们表示该活动与他们无关,他们告诉芭堤雅新闻,由于限制和政府命令以及商业决策,许多企业已经关闭,因此芭堤雅的许多人失业。 .

丽莎宾馆希望在这场大流行危机期间帮助人们,昨天是苏提达·巴杰拉苏达比马拉拉克沙纳女王陛下的生日。 根据他们的声明,他们想为当地社区做点好事。

由于 Covid-19 的限制,芭堤雅的绝大多数企业仍因娱乐场所和酒吧等政府命令或由于缺乏游客而导致酒店等商业决策而关闭。

芭堤雅的当地经济以游客为中心,其 GDP 的大约 80% 以旅游业为基础。 他们经济的很大一部分以夜生活、酒吧和俱乐部为基础。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