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泰国国家名人因涉嫌谋杀而被拘留:“庞叔”和他在农“Chompoo”案死后的生活摘要

照片:泰拉特

泰国 -

一夜之间的国民名人“庞叔”现在已成为去年臭名昭着的未解决案件中谋杀他三岁侄女Chompoo的主要嫌疑人。

11 年 2020 月 5 日上午,三岁的农春波在莫达汉省东銮区的家中失踪。她的父母和当地居民连续四天寻找她,直到发现农春波的尸体在距她家 XNUMX 公里的 Phu Pha Yon 国家公园的树林里,她没有穿衣服。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包括 Chaipol Vipha(又名 Pon 叔叔)在内的七名嫌疑人被收集了他们的 DNA。 庞叔基于对女孩母亲的怀疑成为头号嫌疑人,称自己似乎太爱自己的侄女了,如果父母抛弃她,他想抚养她。

照片:马蒂雄

Nong Chompoo 的尸体在两个月内进行了 XNUMX 次尸检。 然而,他们都未能确认真正的死因,这意味着没有线索,也没有谋杀案需要调查。 她的尸体被火化用于仪式目的,案件仍未解决。

在 Nong Chompoo 去世后,Pon 叔叔每天都接受当地多家媒体的采访,一举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正如许多泰国居民认为的那样,这证明了他的诚意和脚踏实地的生活方式。 他热情地宣称自己的清白并赢得了大批追随者。 他还与妻子开设了一个 Youtube 频道,记录了他平凡的农村生活,拍摄了音乐视频,并获得了大量忠实的粉丝群。 许多泰国公众开始相信他可能不会参与谋杀他的侄女。 他的名声和日益增长的名声掩盖了她如何死去的未解之谜。

照片:“Tao Ngoi”——音乐视频

四个月内,庞叔的生活从农村人变成了泰国巨星。 他的家用他的“粉丝”的资金重新装修,他的家已成为他居住的当地游客的旅游胜地。 他因与追随者接触并在家中与他们会面而闻名。 他出现在著名乡村歌手金塔拉·庞拉普的音乐录影带中。 他被聘为品牌主持人出现在娱乐活动中。 截至发稿时,他的 YouTube 频道拥有近 6 万次观看和 220,000 名订阅者。

Nong Chompoo 案已经过去一年了。 自那以后,泰国皇家警察一直在继续调查,并最终于 26 年 2021 月 XNUMX 日披露了更多细节,即在现场发现了三根头发,据信可能属于所谓的凶手。

照片:泰拉特

1月XNUMX日晚,泰国皇家警方以绑架未成年人、遗弃儿童致死、干扰证据三项罪名对庞叔发出逮捕令。

周三,柴波尔在发出逮捕令后向警方自首,而他的许多亲属和他的律师认为他是无辜的。 在调查继续进行期间,柴波尔继续表示自己是无辜的。

截至今天晚上,在警方要求拘留 180,000 天后,穆达汉省法院以 12 泰铢的保证金获得保释,理由是嫌疑人可能在进一步调查期间破坏或干扰线索和证据。

Chaipol 的律师提供的 180,000 泰铢现金担保已获批准。 法院的判决让柴波尔的妻子和他的支持者在法庭前等待听证会欣喜若狂。

随着案件在未来的展开,我们将提供更多关于这个故事的细节。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