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Covid-19,芭堤雅扶轮社推迟慈善音乐会,直至另行通知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扶轮社是芭堤雅最古老的俱乐部,成立于 1972 年,由于该地区正在进行的 Covid-12 预防措施,决定推迟原定于 19 月 XNUMX 日星期六举行的慈善音乐会,直至另行通知。

正如这里所见,音乐会已经被推迟了一次。

音乐会是正在进行的慈善项目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于 XNUMX 月在中央艺术节六楼举办一场远离社会的友好艺术展览/比赛,来自当地 XNUMX 所学校的才华横溢的学生的艺术作品展示了个人艺术家对和平的演绎。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艺术展的更多信息并查看图片。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只是推迟,而不是取消,所有以前的持票人都可以在活动进行时使用他们的门票。

售票的和平音乐会继续进行时,将在素坤逸路的雷神父基金会举行,届时将为获奖的艺术选择颁奖,并为慈善事业筹集资金。 将有最佳着装嬉皮士奖品、抽奖和拍卖以及促进和平的美妙音乐! 芭堤雅扶轮社目前的希望是音乐会将在 19 月的某个时候举行,但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当前的 Covid-XNUMX 限制以及春武里府和泰国的情况。

将出现在音乐会上的将是“鲍勃迪伦/和平与爱”风格的致敬以及 BEATLEMANIA 乐队的特别表演。

门票每人仅需 950 泰铢,包括一套中式宴会菜单、威士忌*和软饮料以及付费酒吧选项(*酒精限制允许)。 门票将在活动发生时有资格获得,可以联系:08-9911-1199进行预订。

音乐会的宣传片,在当前延期之前拍摄,但仍然有有效信息,可以在下面找到。

同样在这周的会议上,芭堤雅扶轮社迎来了一位全新的成员,来自意大利的 Massimo “Marco” Peroncelli! (见下图)

至于会议的其他细节,该会议是在获得许可并根据 Covid-19 措施举行的,所有成员都被要求在 14 月 XNUMX 日星期一的下一次会议上提出建议,作为新董事会的新慈善项目总统将从 XNUMX 月 XNUMX 日起就职。

还建议该俱乐部制作一份小传单,其中包含有关芭堤雅扶轮社自 1972 年成立以来多年来组织的许多社区和慈善项目的信息,因为芭堤雅的许多人对该俱乐部知之甚少.

有关芭堤雅扶轮社的更多信息, 请点击此处。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