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差动物园庆祝幼貘一岁生日

春武里府是拉差——

Khao Keow 开放动物园昨天(1 月 XNUMX 日)用一个特别的大生日水果和蔬菜蛋糕庆祝了他们受欢迎的貘宝宝的第一个生日st).

活动视频在这里:

动物园经理 Taewin Ranatawongsawat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这只可爱的貘的名字叫‘白松’(泰语下午 2 点)。 是的,他们之所以得名,是因为他们在一年前的下午 2:00 出生,并且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和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动物园的客人,他们在困难时期长大。 不过,白松整体看来还是挺开心的。”

“昨天是白松的一岁生日。 我们用新鲜水果和蔬菜做成的大蛋糕庆祝生日,这是他们最喜欢的食物。” 泰温继续说道。

“白松和他们九岁的妈妈和十岁的爸爸一起过生日。 我们的访客也很高兴见到他们。” 泰温说道。

“貘是泰国的受保护动物之一,目前处于濒危状态。 它们是和平的食草动物,仍然可以在有限的基础上在泰国的野外找到,特别是在泰国西部。 他们也居住在考索国家公园。 他们最多活到三十岁,所以白松可能还有很长的一生。 虽然动物园里的貘更习惯于人,但它们天生害羞,但它们往往是夜间活动和害羞的。” 泰温总结道。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