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勇市正在装修的娱乐场所今早发生火灾 XNUMX死XNUMX伤

罗勇——

2 月 XNUMX 日上午,罗勇省 Mueang 区一处正在装修的娱乐场所发生火灾,造成一名男性建筑工人死亡,另有 XNUMX 人受伤。

罗勇市消防局和救援志愿者在上午 8 点 20 分左右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 一个正在装修的大型单层建筑娱乐场所被发现,一大团浓烟滚滚到早晨的空气中,火从里面熊熊燃烧。

消防队员随后开始灭火,然后打破前墙进入大楼,营救被困在燃烧大楼内的人。

据报道,在现场发现的共有8人是正在施工的建筑工人。 据报道,其中一人患有烟雾窒息和灼伤。 他在前往当地医院的途中被宣布死亡,但在通知亲属之前没有被命名。 其余7名工人因吸入浓烟受轻伤,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消防部门官员花了大约一个小时将火势完全扑灭,才开始现场调查。 据报道,内部和环境,包括椅子和桌子,都被大火烧毁了。 大楼只有一个入口和出口,导致工人被困在里面,火灾从外面发生并堵塞了入口。

据其中一名幸存者称,他们都在商店后面靠近厨房的地方休息,那里安装了他们在施工期间的临时住所。 他和他的一位同事突然惊醒,因为他们发现大楼内有火焰和烟雾。 他们立即叫醒了其余的船员,然后冲向入口,试图逃离大楼。 几名工人因事故被烧伤和受伤,几乎所有人都遭受了与吸入烟雾有关的伤害。

Mueang Rayong 区长 Supot Toratharn 在事件发生后表示,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同时,由于警方正在进行调查,以及担心大楼整体倒塌,大楼将被勒令关闭,严禁未经授权的人进入。

该地点的名称被隐瞒,等待进一步调查。

图片提供:Matichon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