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下令暂时封锁春武里府的一个村庄,并要求进入该省的外来务工人员进行隔离

春武里 –

春武里府省长已下令孟春武里府的一个村庄“封锁”,进入春武里府的外来务工人员必须隔离 14 天。

来自春武里府省长帕卡拉通天猜的两项命令已于今天(2月XNUMX日)发布nd) 由春武里公共关系办公室提供。

第一项命令的结论是,在 Mueang Chonburi 的 Bang Sai 街道 Moo 19 的 Soi 57 的一个村庄发现了更多的 Covid -5 确诊病例和密切接触者.

为了控制病毒的传播,春武里疾病控制委员会已下令暂时封锁 Soi 57 的区域。

除非得到相关春武里官员的许可,否则任何人不得进出该地区。 卫生部门官员将向该村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水和用品。

订单从 30 月 XNUMX 日起生效th 至少到 12 月 XNUMX 日th.

第二个命令指出,来自其他省份的柬埔寨、缅甸和老挝移民工人在春武里被发现为 Covid -19 确诊病例。

这些农民工中的大多数去人口密集的工厂工作,并住在农民工宿舍的近距离,这可能会进一步传播 Covid19。

为了控制 Covid-19 病毒的传播,雇主必须在进入春武里时立即向相关官员报告和登记他们的移民雇员。

雇主必须为员工提供隔离 14 天的场所,任何人都无法进出隔离场所。 必须遵守社交距离规则,包括禁止集体用餐、饮酒、社交等。

雇主应在隔离期间为员工提供食物和必需品。

区长和就业官员必须确保雇主严格遵守命令。 春武里公共卫生部将检查全省的工业区,以确保雇主遵守命令。

该命令自即日起生效,直至另行通知。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发送电子邮件至 Sales@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