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周的热门当地芭堤雅故事:芭堤雅“继续前进”计划、芭堤雅探索号更名等等

你好芭堤雅新闻读者和支持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报道,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我们所在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热门当地故事。 故事的数量每周都不同。

这些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追赶”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因为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重要事件或变化我们的地区。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它们的重要性没有特别的顺序。 这些是从 23 年 2021 月 29 日星期日到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让我们开始吧,看看当地的热门故事是什么!

1. 芭堤雅探索联队获得新东家和新队名

一周后,名称从超级龙队的提议改为芭堤雅海豚联队,得到了读者的更好反馈。

Pattaya Discovery United 获得新东家,将更改队名

2. 芭堤雅旅游警察逮捕涉嫌与十多名外国受害者一起签证诈骗的嫌疑人

这引起了我们读者的大量讨论,包括一些人说他们据称被此人骗取签证,然后逃跑。

芭堤雅旅游警察逮捕涉嫌与十多名外国游客签证诈骗的嫌疑人

3. 芭堤雅市提出“继续前进”计划,XNUMX 月芭堤雅重新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开放

会发生吗? 我们会看到。 然而,如果它没有发生,并且芭堤雅错过了第二个旺季,这将对芭堤雅的几乎每个人造成重大的经济打击。

芭堤雅市将向泰国 Covid 中心提出“芭堤雅继续”旅游计划,以在 XNUMX 月前欢迎已接种疫苗且无需隔离的外国人

4. 32人在芭堤雅因涉嫌在餐厅喝酒和吸水烟而被捕

这几乎不言自明,不需要我们的评论。

32 名泰国人和外国人因涉嫌饮酒、吸水烟和违反 Covid-19 措施而在芭堤雅被捕

5. 国内游客称他们在中天海滩被无故袭击

最后,我们的记者从芭堤雅警方获悉,这起案件仍未破案,正在调查中。

来自大城府的国内游客声称他们在一夜之间在乔木提恩海滩被当地青少年无缘无故袭击

 

6. Koh Larn 将对游客关闭至少两周

这个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已经关闭了一个月,决定继续关闭,主要是因为担心来自曼谷的潜在游客到访,与当地疫情相比,Covid-19 疫情仍然是一个主要问题。 根据他们的领导人的说法,该岛是 Covid 自由岛,他们希望保持这种状态。

Koh Larn岛居民投票决定将岛屿对非居民关闭至少两周

7. 日本家庭在芭堤雅日本人协会(PJA)的协助下,向芭堤雅贫困儿童捐赠2000套鞋子、雨鞋和体育用品

我们将以高调结束本周的当地新闻回顾,最近我们地区的许多慈善和援助行为之一。 感谢您的阅读和支持! 我们本周的封面照片是日本孩子帮助有需要的泰国孩子!

在芭堤雅日本人协会(PJA)的帮助下,日本家庭向芭堤雅贫困儿童捐赠了 2000 套鞋子、雨鞋和体育用品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