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去年本周的泰国新闻:随着海滩重新开放、紧急法令延长等,又是一个似曾相识的一周

泰国-

以下是同一时间段的每周专题文章 LAST 一年在芭堤雅和泰国的新闻。

这个每周专题回顾去年同期(有时是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的新闻,以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在芭堤雅和泰国,可能会违背承诺或未发生的事情。

当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时,这是一种让人们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方式,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是,按出版顺序排列。 本周,我们将涵盖 2020 年 24 月的第四周,从 2020 年 30 月 2020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它们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如果去年听起来很像今年,那么,你自己看看……

1. 芭堤雅市选择单轨电车,项目向前推进

虽然这是一个长期项目,但我们将在明年的本专栏中看到它的位置。 据市政府官员称,“由于 Covid-19”,过去一年几乎没有动静

芭堤雅市推进单轨项目,选择单轨而不是电车或地铁

 

2. 泰国内阁正式将紧急法令再延长一个月

一年后,泰国内阁刚刚将紧急法令延长了两个月。

泰国内阁正式将紧急法令延长一个月至XNUMX月底

3. 泰国航空公司开始破产修复程序

一年后,你猜怎么回事,类似于上面的文章?

泰国航空公司开始破产法庭监控康复过程,不再是国有企业

4. 彭世洛一家广播电台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三人死亡、一人受伤

这是去年众多与 Covid-19 相关的故事中的一个大故事。

 

彭世洛广播电台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三人死亡,一人受伤

5. 芭堤雅市海滩在关闭数周后准备于 1 月 XNUMX 日开放

一年后,基本上,海滩在因 Covid-19 而关闭后再次重新开放。 感觉有点似曾相识了吗?

芭堤雅市市长表示,芭堤雅地区的海滩计划并可能在 XNUMX 月初重新开放所有活动

6. 芭堤雅警方突袭非法家庭聚会 Facebook直播

一年后,家庭聚会仍然违法……尽管我们最近没有任何关于人们决定直播他们、带警察来参观的故事。

警方在 Facebook 直播后突袭芭堤雅家庭聚会,逮捕 XNUMX 名违反泰国宵禁和紧急法令的人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我们希望你喜欢这个回顾去年的回顾,尽管不幸的是很多事情都非常相似。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