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官员称,本周第一批 Siam Bioscience 生产的阿斯利康疫苗将在泰国全国分发

曼谷 –

阿斯利康公司在今天上午 19 月 2 日上午举行的交接仪式上向泰国政府交付了其首个泰国制造的 Covid-XNUMX 疫苗,由 Siam Bioscience Co., Ltd. 董事会主席、空军元帅 Sathitpong Sukwimon 授予荣誉,并阿斯利康董事长詹姆斯·蒂格先生。 (泰国)公司

泰国的 Covid-19 疫苗生产中心是阿斯利康(AstraZeneca)和泰国领先的生物制药制造商 Siam Bioscience 之间的合作,根据他们自己的声明,旨在鼓励东南亚所有国家在困难时期普遍和公平地获得疫苗全球大流行。

泰国阿斯利康(AstraZeneca)疫苗将立即交付给公共卫生部进行当地分发,并计划于本周开始向国外发货。 根据阿斯利康的声明,这些疫苗已通过该国监管机构的质量和安全标准认证,并已通过阿斯利康指定实验室的质量测试,以达到通用标准。

阿斯利康泰国总裁蒂格表示:“在每个人都在与 Covid-19 大流行作斗争的情况下,今天的活动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和有意义,因为泰国能够在短时间内生产出合格的 Covid-19 疫苗。 这是我们与优秀的制造合作伙伴 Siam Bioscience 结盟后取得的巨大成就。 我要感谢 Siam Bioscience 按计划联合生产和交付疫苗。”

“今天,我们有一种在泰国制造的高质量疫苗可以交付使用。 我们现在能够支持泰国政府尽快加快有效分配。” 蒂格总结道。

根据阿斯利康公布的医学结果,接受阿斯利康 Covid-19 疫苗的人对副作用的耐受性良好。 该疫苗还可能有助于预防所有严重程度的 Covid-19 疾病。 此外,全球数千万人使用疫苗的医学数据也显示,阿斯利康疫苗的第一针可减少高达80%的住院率。

截至今天下午,全国共有58个省份收到了约3,600针阿斯利康疫苗供当地分发。 包括曼谷和春武里在内的其余 19 个红区和橙区省份将在 6 月 19 日之前获得第一批阿斯利康疫苗。 Covid-XNUMX 情况管理中心仍在讨论剂量的分配。

TPN 指出,一些人对阿斯利康和 Siam Bioscience 能否迅速向公众提供足够的剂量一直存在并将继续存在多种担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