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酿酒商协会敦促政府撤销餐馆酒类销售禁令

照片:普拉查泰

曼谷 –

泰国酿酒商协会昨天,31 月 19 日,已向 Covid-XNUMX 局势管理中心(CCSA)和曼谷市政府(BMA)提交了一封请愿信,要求撤销作为相关企业在餐馆和酒吧销售酒类的禁令受到监管的严重影响,没有得到任何补救。

“泰国酿酒商协会真正理解公共卫生机构的善意和目的,即实施酒精销售禁令以控制 Covid-19 的传播,”声明中写道。 “然而,由于曼谷已将该措施实施超过 45 天,该协会直接或间接地对参与受到严重影响的酒类行业的企业家和员工的生存深感担忧。”

“但 Covid-19 感染数量似乎并未减少。 在市场、建筑营地、工厂和其他与酒精饮料销售无关的场所发现了新的感染群。 据悉,2020年初和2021年初的主要集群,甚至是通罗集群,都不是由酒精引起的。 最终调查已经证明,此次聚集性事件的根源是夜间营业的非法经营。”

目前,至少有 300 家小企业家在曼谷及其周边地区经营精酿啤酒相关业务。 自报告 Covid-19 爆发以来,许多场所不允许在餐馆和酒吧出售酒精饮料,导致至少 5,000 人受到影响,每月损失至少 150 亿泰铢。 这还不包括数以万计的餐馆、酒吧和其他场所,这些场所要么被迫关闭,要么无法出售酒类,而且根据酿酒商协会的说法,它们几乎没有得到政府的财政援助或援助。

对此,泰国酿酒商协会向有关当局提出了四项扩大曼谷酒类业务的政策。

  1. 放宽在餐馆和小酒吧等商店,尤其是露天场所合法销售酒精饮料的措施,并由公共卫生部实施强化筛查和社会疏离措施。
  2. 根据《酒精控制法》第 32 条,推迟执行禁止通过电子渠道销售酒类的规定,并放宽对外卖购买酒类的执行,以允许企业家通过在线渠道推荐和销售其产品。 年龄限制和客户筛选仍必须依法实施。
  3. 允许小企业延迟缴纳增值税和社会保障,并允许酒精饮料进口商分期缴纳消费税和进口税,以缓解金融流动性危机。
  4. 考虑在餐馆、酒吧和酒吧经营者群体中进行的 Covid-19 主动筛查和疫苗分配。 由于目前酒类销售禁令的实施和娱乐场所的关闭,有关专业人士因此被视为政府必须紧急采取行动以使经济正常运行的高风险群体。

“泰国酿酒商协会,包括所有诚实从事酒类销售业务的人,也敦促 CCSA 和 BMA 真诚地理解我们目前面临的问题,并恳请考虑上述提出的任何补救措施。”协会成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2 (5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