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涉嫌销售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的嫌疑人在是拉差被捕

是拉差——

两名嫌疑人因涉嫌出售电子烟和电子烟设备而在是拉差被捕。

2 月 24 日下午,第 27 区警方的一个小组在 Nongkham 的 Sukhapiban 8 路的一家商店逮捕了两名嫌疑人,他们的名字分别为 30 岁的 Chorwin 先生和 XNUMX 岁的 Arnon 先生。

警方查获了52支电子烟、290瓶液体填充剂和其他用于吸电子烟的物品。 嫌疑人都声称这些物品不属于他们。 他们声称他们只是在商店为老板工作和销售这些物品的员工,并声称他们不知道这些物品是非法的。 两人还声称他们不知道他们的老板到底是谁,他们的名字,或者如何联系他们。

照片:考登普拉登当

第 2 区警方报告说,这家商店已被监视了一段时间,是是拉差的电子烟设备和用品的重要来源。 警方发言人还向媒体表示,他们不相信这两名男子的说法,即他们不知道他们的老板是谁或如何联系他们。

两人都因销售电子烟和电子烟设备而面临违反消费者保护法的指控。 泰国在电子烟方面有一些世界上最严格的法律。

2区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寻找店主面临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照片:考登普拉登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