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医学科学部解释了不应将新的 C.36.3 Covid-19 变种称为“Thai Covid 毒株”

国民 -

泰国医学部今天(28 月 36.3 日)敦促公众不要将新的 C.19 Covid-XNUMX 变种命名为“Thai Covid 毒株”,因为它目前正在接受疾病调查。

英国公共卫生部于 24 年 2021 月 19 日星期一宣布,在从埃及抵达的人中发现了一种最近发现的 Covid-21 变种,据报道该变种起源于泰国。 该突变体在科学上被命名为 VUI-02MAY-36.3。 它后来被命名为 C.XNUMX。

公共卫生部医学科学司司长苏帕吉·西里拉克博士今天告诉美联社,英国媒体报道的新突变体在病毒株表中被确定为“泰国除埃及”。 从技术上讲,如果该变体是在埃及国民中发现的,则不应将其称为“泰国变体”,类似于日本在该国发现其第一个巴西变体并在表中列为“日本除巴西”的情况.

此外,新 C.36.3 变体名称中的术语“VUI”是学术术语“正在调查的变体”的缩写,这意味着该特定变体目前正在调查中。 据悉,英国有超过109人感染了这种变种。

照片:普拉查查特

总干事说:“医学科学部目前正在调查信息的准确性以及哪个实验室解码了 C.36.3 菌株。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该变体是在一群在泰国进入国家隔离区的埃及游客中报告的,从而导致在泰国首次发现该变体。 它是在隔离区发现的,没有与公众接触。 这个变种不是在泰国开始,在泰国变异,在泰国没有任何公开传播,或者来自泰国国民。 因此,称其为“泰国变体”是不正确的。”

“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该变体更具传染性或导致更严重的健康影响或使疫苗接种效果降低。 英国公共卫生部正在进行实验室试验,以研究和调查该菌株的来源。” 总干事总结道。

TPN 媒体指出,这不是媒体第一次在某个国家造成问题后标记 Covid-19 的变体, 印度科技部要求社交媒体公司删除任何使用“India Variant”而不是其学名的声明。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