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叻风暴期间海浪击中快艇后,一人失踪,一人在象岛附近获救

照片由 NaewNa 提供

达勒 –

今天早上,在达叻岛象岛的强风和巨浪袭击并倾覆了一艘快艇后,一个人仍然失踪,而另一个人被救出并幸存下来。

象岛区长 Chatchai Thonglee 于今天上午 9:00(27 月 XNUMX 日)左右接到通知,一艘小型快艇在 Klong Prao 海滩附近被强浪倾覆,两人失踪。

国家公园管理局和相关海洋机构的救援人员和官员被派往搜寻失踪人员。 一个人获救,而另一个人仍然失踪。 他们的名字没有立即向美联社公布。

昨晚的大雨还导致基里佩奇山区附近发生山洪,淹没了象岛南部的一个村庄。

警告游客不要下海,相关海事机构目前禁止小船下海。

来源: 奈夫娜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