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tis 荣获 2021 年泰国最佳工作场所认证 

以下是新闻稿。 下面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Zoetis 荣获 2021 年泰国最佳工作场所认证

曼谷,1 月 XNUMX 日, 2021, 硕腾泰国, 的附属公司 致力于以更好的方式支持客户及其业务的全球动物保健公司,最近被公认为 2021 年泰国最佳工作场所之一。在评估期间,该公司在其工作场所的多个方面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超越常规,创造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工作环境。
在这个非常不寻常的一年,我们再次了解到,在泰国,考虑员工整体福祉的雇主受到良好评价。 泰国的 Zoetis 就是此类公司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们加强了支持和保护员工身心健康的政策和实践,同时继续关注客户的需求。
“我为我们的团队不断努力通过我们的核心信念推动我们的业务目标感到自豪。 无论是推动我们的创新增长战略、增强客户体验,还是领导我们的可持续发展工作,我们的同事都能发挥重要作用! 我们泰国领导团队致力于继续努力打造高绩效文化,明确关注同事福祉、包容性氛围以及优先考虑同事发展,这仍然是我们的一些关键优先事项。 为了赢得市场,我们必须赢得工作场所” 硕腾泰国区总经理 Kulpreeya Buddharudisuk 说。

照片:硕腾泰国公司网站

关于最佳工作场所计划
最佳工作场所是一项国际认证计划,被认为是识别和认可全球顶级工作场所的“白金标准”,为雇主提供了更多了解员工敬业度和满意度的机会,并表彰那些表现出色的员工。以最高标准的工作条件提供出色的工作体验。 加入我们的社区 LinkedIn, TwitterFacebook.
更多资讯,敬请访问 www.bestplacestoworkfor.org
联系人:Maria Mercedes | maria@bestplacestoworkfor.org | + 65 3159 1167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