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委员会批准将私人乘用车在公共交通服务申请中合法化的提案

照片:在线经理

曼谷 –

交通部长 Saksiam Chidchob 今天(25 月 XNUMX 日)透露,内阁委员会已批准一项初步决议,将私人乘用车合法化用于在泰国交通应用中获得许可的公共交通。

部长表示,该批准将允许拥有私家车并希望将其用作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在陆路交通部的监督下注册并将其车辆用作公共交通工具,以便通过申请合法地为乘客提供服务.

“陆路交通部将向服务提供者和服务申请发出通知,规定标准、条件和认证。 相关私营服务部门的所有意见和想法都将被视为在法律草案中规定。 法律实施过程将需要大约 30 天才能在下一个政府公报上公布,”他补充说。

关于注册,申请服务的车辆不得超过 9 年。 车辆尺寸分为3类:小型车(50~90kW),如Nisson March、Toyota Vios、Honda City、Nisson Mirage等; 丰田Altis、本田思域等中型车(90~120kW); 以及本田雅阁、丰田Fortuner等大型汽车(120千瓦以上)。

司机必须持有公共驾驶执照并通过泰国皇家警察的犯罪背景调查。 他们必须在任何服务操作之前申请并通过某些授权服务应用程序的身份验证,例如密码、指纹、面部扫描等。

服务申请必须在泰国注册为法人,并根据法律规定获得不少于 5 万泰铢的注册资金。 公司必须在泰国设有营业地点,每天 24 小时提供服务,并且根据陆路交通部的法律,不得从 GPS 服务提供商处撤销。

TPN 媒体指出,这是在技术上非法的广泛接受和使用的交付和运输移动应用工具合法化方面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然而,他们遭到有组织的出租车公司和摩托车出租车团体的强烈反对和反对,他们尚未对今天的提案批准发表正式评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