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19 月初开始,在所有感兴趣的外国人正式接种之前,公共卫生部向泰国的数千名中国居民分发 Covid-XNUMX 疫苗

照片:普拉查查特

曼谷 –

公共卫生部在 Bangrak 医学研究所设立了一个疫苗接种中心,为在泰国的中国居民接种数千针 Covid-19 疫苗,作为在泰国接种疫苗的第一批外国人。

20月XNUMX日,泰国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查恩维拉库(Anutin Charnvirakul)昨天对泰国美联社表示,泰国政府与中国政府有着深厚的关系。 泰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还与中国政府就科兴生物疫苗交易和在该国当前重大疫情期间紧急使用的资金进行协调。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中国向泰国提供了大量疫苗。

照片:普拉查查特

中国政府捐赠的另外 5 万剂最近抵达泰国的疫苗将用于注射给 100,000 多名持有中国护照并在中国大使馆登记的在泰国的中国居民。

另外500,000剂将抵达泰国,将提供给泰国人民,包括计划在国外学习或培训的泰国学生和机构人员。 正如 TPN 媒体今天早些时候宣布的那样,外国人也被包括在下一阶段,从 XNUMX 月初开始。

“作为政府为泰国所有人接种疫苗的优先事项,该政策将改善疫苗服务,以适应包括外国人在内的更广泛人群,以便能够更快地接受注射,这也将加快泰国的群体免疫,”阿努廷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