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Covid-19关闭近一个月后,沙美岛准备再次欢迎国内游客

照片:泰拉特

罗勇——

据报道,该岛的 Covid-19 冠状病毒新病例为零后,罗勇当局计划重新开放沙美岛并欢迎国内游客。

当局已于 27 月 XNUMX 日下令暂时关闭该岛,因为发现了 XNUMX 起当地感染病例。 在过去的几周里,对受感染地区进行了大规模清洁并采取了积极主动的措施,直到岛上没有发现任何病例。 沙美岛现在准备好欢迎游客在新的正常措施下旅行。

沙美岛旅游协会主席Sirinthip Tappamongkolsup今天19月XNUMX日告诉美联社,重新开放应严格遵守公共卫生部的卫生措施,包括单程出入、体温检查、通过“Thai Chana”申请,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照片:普拉查查特

此外,总统说,一旦疫苗在岛上分发,沙美岛的旅游经营者也计划接受 Covid-19 疫苗接种。

Khao Laem Ya 国家公园负责人 Thawat Jenkarn 补充说:“当局还在服务区喷洒消毒剂,包括全岛的酒店和旅游景点。 国家公园的工作人员也接种了疫苗,以建立游客在严格筛查措施下旅行的信心。”

TPN 媒体报道说,在春武里,受欢迎且距离较近的 Koh Larn 已决定采取相反的方法 将对游客保持关闭 在过去一天也宣布的决定中,至少要到月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