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MX人因涉嫌贩卖和饮酒在芭堤雅餐厅被捕

芭堤雅——

昨晚(17月XNUMX日)有XNUMX人被捕th) 在芭堤雅的一家餐厅,涉嫌在场地内出售和饮酒,这是在春武里取消 Covid-19 限制后的第一天,该限制允许在关闭两周后在当地餐厅用餐。

您可以阅读以下有关取消就餐限制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5/17/restaurant-owners-breathe-a-small-sigh-of-relief-as-dine-in-reopens-in-pattaya-this-morning/

昨晚晚上 11:00,一队芭堤雅警察和 Banglamung 地区官员根据来自 孟腊蒙警长 Wuttisak Singhadecho 先生. 他们逮捕了 20 人,其中还包括一名印度国民。

官员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发现顾客正在喝酒,这些酒是装在玻璃杯里的,而酒瓶则藏在餐厅的后面。

所有被捕的 XNUMX 人都面临违反春武里疾病控制令的指控,该命令严格禁止在餐馆销售酒类。 这家餐厅的老板没有立即被警方点名,他也将面临与此事件相关的多项法律指控。 根据紧急法令实施的严格规定,被指控者可能面临数万泰铢的罚款和/或监禁。

一名芭堤雅警察, Chainarong Chaiin 证实,对顾客和业主都将零容忍,因为有关餐厅禁酒、酒吧和娱乐场所关闭的信息已通过官方沟通渠道和美联社非常清楚地说明。

春武里目前的规则和限制如下: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5/16/chonburi-province-accepts-thai-covid-19-center-easing-of-regulations-but-keeps-all-provincial-level-decisions-the-same/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