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表:芭堤雅、Banglamung 和 Si Racha 向去过有关最近春武里府 Covid 的地方的居民通报——19 例

春武里府 –

昨晚(16 月 19 日)春武里府公共卫生办公室发布了另一个时间表,通知本月前往特定地点的人们通知卫生当局并监测他们的健康状况以应对 Covid-XNUMX。 以下是该版本的英文翻译。

  1. Fa Sang Larb Goi Jim Jum 于 1 月 6 日至 2 月 00 日下午 1:00 至凌晨 XNUMX:XNUMX 在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举行。
  2. 8 月 9 日上午 00:10 至上午 00:XNUMX 位于是拉差 Thung Sukhla 的 Makro Food Service Laem Chabang 分店。
  3. 迷你高尔夫 Pattaya Khao Phra Tamnuk 于 4 月 8 日中午至下午 2:00 在 Soi XNUMX 举行。

根据春武里公共卫生办公室的说法,如果有人在访问这些地方后的 14 天内出现呼吸道症状和/或发烧问题,他们必须去医院。

请通知医院您与 Covid-19 确诊病例去过同一个地方,他们继续说。

春武里公共卫生部今天上午(45 月 19 日)宣布了 17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XNUMX 病例,其中 XNUMX 例新死亡。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5/17/chonburi-announces-45-confirmed-and-new-cases-of-covid-19-with-one-new-death/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关注我们 Facebook,一个 Twitter,一个 谷歌新闻,一个 Instagram,一个 TikTok,一个 Youtube,一个 Pinterest,一个 Flipboard的,一个 谈话, 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的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要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