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结果:在泰国的所有外国人,无论其签证状态如何,都应该免费接种 Covid-19 疫苗吗?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

上周,我们问了您以下问题:

读者反馈:在泰国的所有外国人,无论其签证状态如何,都应该免费接种 Covid-19 疫苗吗?

我们添加了上下文:

外国居民应该免费接种疫苗吗? 是否应该限制谁有资格? 例如,应该是每个外国人还是只有那些纳税或拥有永久居留权的人? 有关系吗? 持有 Covid-19 延期签证的“游客”是否可以免费获得一张? 工作许可比退休签证更有价值吗? 外国人应该可以选择他们拥有的疫苗品牌吗?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你还想插话吗? 方法如下:

  在评论中告诉我们,在我们的社交媒体上,或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请记住,以下所有评论都是读者的评论,可能不反映芭堤雅新闻有限公司的评论。

=-=-=-=-=-=-=-=-=–=-==-

粗花呢 H- 今天我带着我的狗在乔木提恩的海滩上散步。 戴口罩,不准坐着或游泳,不准接近或与陌生人交谈。 一切都很好,但在我们通过无数关闭的企业的途中,一位企业主将员工从 6 人减少到 1 人,因为严格的限制导致客户不足。 我从一家著名的 5 星级餐厅点了外卖午餐,并被告知我是那天唯一的顾客。 当然,这是一个红色区域,但很可能很快就会被称为死区。 尚未死亡的企业正在遭受缓慢死亡的痛苦。 有些人幸运地推迟了租金,有些人甚至更幸运地减少了租金而没有任何以后偿还的义务。 人们真的在努力帮助其他人生存,但政府的帮助在哪里? 有些人承诺但不是立即承诺,承诺必须再提升十天左右,在此期间它很可能已经被重新考虑。 每日新闻报道不断变化的条件和限制,抑制了人们甚至计划未来的愿望,因为它是一个未知数。 地球上没有其他国家让任何人为疫苗付费,但泰国想向所有人收费,即使是泰国人不接受所提供的疫苗。 我不是与这种流行病有关的任何领域的专家,只报告我读到的和看到的。 如果这种流行病没有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治愈,那么指责的手指将指向泰国。 对于一个过去曾为数以百万计的人民以及仍然有这么多真正热爱这个国家并想留在这里的人提供幸福的国家来说,这是一个可耻的结局。

-=-=-==

达里奥-绝对没错! 除了疫苗,没有其他方法可以战胜流行病! 如果您的当局热爱您的国家和您的经济,请购买疫苗并分发给所有人!!...

=-=-=-=–=-

哈利·莱思——

亲爱的编辑,
我认为泰国人民应该平等地接受我们并表现出一些人道主义品质,就像去年许多外国人为穷人提供免费食物一样。 “Farang”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分裂的事件种族主义术语。 游客被困在这里并不是他们自己的过错,并在这里花钱。 退休人员选择泰国作为他们的家,应该让他们感到宾至如归。 他们也是自筹资金,国家从中获利。 在这里工作的外国人为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
因此,以我的拙见,疫苗应该可供所有人使用。 我有能力,很乐意为此付出代价。 所以总体上让它免费,让有能力的人自愿捐款。
作为事后的想法,泰国现在最不需要的是将宝贵的精力和资源浪费在官僚措施上,以决定谁有资格,谁没有资格。
诚挚
哈里·莱思
-=-=–=-=-=-=-
托马斯·L-我不能对付款的主题发表太多评论
我只能说泰国正在从其他国家获得疫苗并获得生产疫苗的许可,因此如果没有外国人的帮助,他们将无法获得任何疫苗,他们不应该忘记这一点
由于潜在的医疗条件,我担心的一件事是高风险是在讨论中没有提到这一点
如果疫苗可用,优先事项是什么?
我知道有些人出于这种担忧考虑返回原籍国
老实说,我自己也在考虑
至于付款,我负担得起没问题
但我有选择的权利吗?
我能理解对资本主义和市场力量的恐惧,我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
泰国政府应该让人们知道会发生什么
在某些情况下导致很多人担心并做出不明智的决定
如果不解决这些担忧,政客们有很多问题要解决
缺乏领导力是我想到的路线
他们应该试图让这些水域平静下来
而不是试图引起轰动
-=-==-=-=-
阿恩Ĵ-如果要根除covid-19,无论是外国人还是泰国人,每个人都必须接种疫苗。 我自己是永久居民并纳税,所以我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
里斯 L-是的。 我对科兴生物也很满意,因为那里有很多关于它的不正确信息以及围绕它的恐华症。 最近的疗效调查,包括来自 SAGE 和印度尼西亚的调查,表明它在两剂后在阻止严重的 Covid-19 症状和问题方面非常有效。 世卫组织也越来越对此充满信心。
–=-=-=-=-=

拉维

泰国各部委的某个人已经计算过了。
即使您服用 1 万法郎并向他们收取每种疫苗 1000 泰铢(2 次注射)的费用:
1 亿泰铢,足以为他们的人民支付 xx% 的免费疫苗。 更别提医院的茶钱了
毕竟,法朗人不应该是富有并且能够负担得起在微笑之国生活的。
=-=-=-=-=-=-
彼得一世-不。 这些抱怨在这里没有免费接种疫苗的外国人中的大多数都是同样的人,他们不断地对本国的移民发表种族主义和偏执的言论,如果移民先在国内打针,他们会大发雷霆。 这是虚伪的。 相反,大使馆应该帮助为其公民提供服务。
=-=-=-=-=-=-=-

大卫 P-

鉴于各种疫苗的价格从 150 泰铢到 750 泰铢不等,我认为许多外国人和游客不会介意为 1,000 到 2,000 泰铢的疫苗支付服务费。
我同意其他人的观点,即尽快在人群中接种 Covid 疫苗很重要,因为它已在其他国家证明可以降低病例、住院和死亡人数。 这是泰国旅游业和经济的关键。
=-=-=-=-=-=-=-
大卫·W-免费与否我不会接受sinovac ..我会等到私立医院购买moderna等并支付费用。
-=-=-=-==-=-

韦恩 T-

只是一个疯狂的建议,(有些人可能会认为)但无论如何我都会把它放在那里。
为什么英国政府/大使馆不为所有英国公民提供疫苗接种计划?
或者为“我们”提供一个设施,让他们以成本价从英国获得疫苗。 在泰国永久居住在这里的英国公民并不多,所以问题是什么,除了他们不能被激怒之外,我想就是这样。
-=-=-=-==-=-
理查德 E.-全球大流行永远不应该是我们与他们对抗。 这应该是由国际社会在开始时做出的决定。 全球峰会和信息共享在哪里?!
-=-=-=-=-==-
KRPN-泰国政府的意图是从该国根除新冠病毒。 因此,必须为所有居住在泰国的人免费接种疫苗,无论其国籍如何,就好像一个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可以将这种危险的病毒传播给许多人一样。 不应该有歧视。 但是,政府可以接受外国人的捐款来支付费用。 疫苗接种是预防这种流行病的唯一长期方法。
-=-=-=-==-=-=-
埃尔伍德-由于泰国政府不会帮助自己的人民,其中一些人急需帮助,所以我们作为外国人不应该期待免费的刺戳。 另一方面,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必须负担得起(足以支付其费用) 2. 必须是强制性的,并附有证书。 那些拒绝的人应该被驱逐出境。
-=-=-=-=-==-=-
杰夫-是的,是的,对以上所有关于疫苗接种的都是。 如果我的澳大利亚政府似乎适合出资 68 万泰铢来帮助解决泰国对 Covid19 的持续担忧,那么为什么本届政府会反复提出这些问题,因为他们已经声明所有外国人都将免费接种疫苗。 但是这个政府不认识马瑟的亚瑟,也不认识明天的昨天。
发出
用户评论
2.25 (4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