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市长鼓励居民接种 Covid -19 疫苗,称更快的地区接种疫苗更快,一切都可以重新开放

芭堤雅——

芭堤雅市市长鼓励居民接种 Covid -19 疫苗,以恢复国内外旅游业、重启经济、重新开放遭受重创和关闭的酒店和娱乐业的城市,并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欢迎国际游客。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告诉芭堤雅新闻,“我已经服用了 Sinovac 两剂 Covid-19 疫苗,没有任何副作用,我的健康状况完全正常。 大多数城市和春武里府的领导层以及大多数急救人员和医务人员的疫苗也没有出现问题。”

本周早些时候,市长接受了他的第二剂 Covid-19 疫苗,如下图所示。

“人们过于关注疫苗品牌和社交媒体和口口相传的错误信息。 每一种 Covid -19 疫苗都可以帮助预防病毒,尤其是阻止严重症状。 我们越快让芭堤雅和邦拉蒙接种疫苗,我们就能越快安全地重新开放我们的所有业务,并欢迎国内外旅游业的回归,以及恢复活动以将游客带到该地区以帮助企业主。 接种疫苗总比不接种疫苗好。” 市长补充道。

“如果 70% 的芭堤雅居民接种了疫苗,我们就可以完全重新开放芭堤雅,并对我们控制病毒的措施充满信心。” 市长表示。

“20,000 剂 Sinovac 疫苗将很快抵达 Banglamung。 由于第一批主要疫苗缺乏训练有素的医务人员,疫苗接种日期也略有推迟,但接种工作将很快开始。 我们鼓励居民使用在线应用程序进行注册,或者他们可以拨打 1337 并通过电话进行注册。 我们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接受预约,请等待更多信息。 至于春武里和芭堤雅的外国居民,他们也将受到欢迎,泰国政府正在开发一个英文移动应用程序进行注册,或者他们也可以拨打 1337 或在该流程可用时走进去。 这应该在不久的将来. 重要的是每个人,无论他们来自哪里,都要接种疫苗。” 桑塔亚继续说道。

“70 月,我们将为 Banglamung 和芭堤雅的居民提供更多疫苗(主要是当地生产的阿斯利康),因为芭堤雅是泰国五个主要旅游目的地和优先区域之一。 我们的目标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让芭堤雅和孟加拉蒙至少 XNUMX% 的人接种疫苗,这样我们就可以在 XNUMX 月之前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完全重新开放。” 市长总结道。

芭堤雅新闻指出,一些私立医院也开始接受疫苗注册,但这些需要付费,而且很可能是 Moderna。 并非每家医院都在接受注册,也无法保证疫苗何时到达或确切费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