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起火,乘员在Phanat Nikhom奔跑

照片:考登普拉登当

Phanat Nikhom, 春武里 –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司机和他的乘客在他的皮卡车在 Phanat Nikhom 区起火后幸免于难。

Phanat Nikhom 警方于本周三(12 月 XNUMX 日)接到火灾通知th) 在 Kut Ngao 街道的 Suk Prayoon 路。

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火势很猛,司机和他的同事在路边焦急地看着,但没有受伤。 Phanat Nikhom消防局的官员花了半个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照片:考登普拉登当

来自武里南的 28 岁司机 Sarawut Rphonkaew 先生告诉当地媒体,“我来自佛统府,正和我的同事一起前往 Bor Thong 地区进行与工作有关的送货。”

“我们在后视镜中看到身后有烟雾和火焰,起初以为火焰和烟雾来自另一辆车,直到我们意识到火焰来自我们自己的卡车。 由于我们没有时间正确停车,我们立即将车辆停在路中间并放弃了车辆,并致电紧急服务寻求帮助。 事故发生前,这辆卡车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的迹象。” Sarawut 向媒体表示。

Phanat Nikhom 消防员正在调查起火原因,车辆被拖到当地一家修理厂,严重损坏。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