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表:春武里府通知去过与最近春武里府 Covid 相关的地方的居民 - 19 例

春武里府 –

春武里府公共卫生办公室昨晚(12 月 19 日)发布了另一个时间表,通知上个月和本月前往特定地点的人们通知卫生当局并监测他们的健康状况以应对 Covid-XNUMX。 以下是该版本的英文翻译。

  1. 我的一个越南食物 3rd 1月30日在是拉差Surasak XNUMX路的分店th 从下午 6:00 到晚上 9:00
  2. 1月XNUMX日,是拉差Borwin的Ta Chue Tang TC Town G楼st 到5月3rd 从上午 4:00 到晚上 10:00。
  3. 4 月 XNUMX 日,Nongprue 的 Soi Bua Khao 的 The Place 餐厅th 到5月10th (没有给出时间)。
  4. 6 月 XNUMX 日公共小型货车(Sattahip – Lardprao)th 从下午 2:00 到晚上 5:00。
  5. 8 月 XNUMX 日的公共小型货车(Bang Na – Sattahip)th 从晚上 2:00 到晚上 4:00。

根据春武里公共卫生办公室的说法,如果有人在访问这些地方后的 14 天内出现呼吸道症状和/或发烧问题,他们必须去医院。

请通知医院您与 Covid-19 确诊病例去过同一个地方,他们继续说。

春武里公共卫生部今天上午(56 月 19 日)宣布了 13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XNUMX 病例th),比昨天少一个,但仍是自 9 年 2021 月 XNUMX 日以来的最低病例数。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5/13/new-and-confirmed-covid-19-cases-in-chonburi-at-56-roughly-the-same-as-yesterday/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